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隗笛恩仇錄-第一章疑雲四起(二)
2006/08/31 22:49:57瀏覽689|回應2|推薦19

「小二!有什麼吃的喝的,掂適當份量端上來就是!」

 

這姑娘貌似白淨秀氣,嗓門倒不小,店小二還來不及到跟前,她話已說完了。

 

「另外給我準備乾淨的上房,對!若有人向你問起上官唯,那是姑娘我啦!就通報上來啊!」店小二正待轉身張羅,上官唯又丟了這話。

 

韋莫甫皺了下眉頭,仍兀自吃著酒菜。

 

上官唯解下髮髻上的青巾,取下寶劍擱在桌沿,拍拍肩腿的灰塵,看得出也是趕了一段路程的,一雙春蔥似的葇荑稍稍挽了挽鬆散的髮絲,露出衣領那截白細的頸子如一片美玉般,瞧得鄰桌那二個鏢師不禁壓低嗓子,朝上官唯評頭論足起來,偶爾還夾著二聲乾笑,上官唯側目橫了他們一眼,望向韋莫甫的背影,覺得好生眼熟,正尋思著,店小二已端了飯菜上來。

 

「姑娘,瞧您模樣也是趕了路的,累了吧!您要的上房已給您收拾妥了。」小二陪著笑,熱呼地說。

 

「嗯!我還約了人在此會面,你就替我仔細點哪!」上官唯說罷便逕自用起餐來。

 

店小二正待轉身,又有二位公子模樣的青年跨進客棧來,連忙迎上等候吩咐。

 

「小二哥!燒鴨,乾肉,時鮮青菜,另帶四個饅頭,半斤白乾!」

 

喊話的那個公子目光有神,身材頎長,舉止從容有度,話裡頭帶股親切;旁的這位則是眉如柳,面如玉,個兒嬌小,雖公子打扮,走起路來腰搖臀擺,活似個姑娘家。

 

兩人在韋莫甫隔桌落座,雖是結伴而來,彼此間倒也是謙讓客氣。韋莫甫抬眼望了一下,個兒高的那位公子也朝他頷首示意,雙瞳明亮。

 

這店小二可嘀咕了,平常店裡能坐滿二桌就算熱鬧,這會兒客人趕廟賽神似的接踵而至。心下這想,臉上可堆滿了笑,先端過熱騰騰的饅頭和酒奉上。

「兩位客倌,先慢用啊!菜啊一會就到!」小二說著,與那嬌小公子目光一觸,不覺望了出神,只見其一對美目直似要滴出水來,而淨緻的臉蛋像是一觸即破,眉眼一開,頓時百媚千嬌,這付相貌,怕是貂蟬再世可也要比了下去;再往脖子下打量,微凸的胸脯隱隱起伏,可不就是個女的嗎?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g0120&aid=426690

 回應文章

陳魚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6/09/01 12:19

甦晴

我想這世上只要還有男人存在

無論古今中外,對女人胸部的興趣,應該都不會有太大的差異吧^^

宵小妹的那雙美足因為被鞋所包覆,我無從想像

但我懷疑她那一首首美麗的詩文,靈感來源,可能源自於她對腳的自戀伊始吧!

那妳呢

對於妳那開始跳舞的孔雀,連希臘諸神都正翹首期待著呢

若也需要宵的美足激發靈感的話

我替妳去跟她洽商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06/08/31 23:36

原來古代人...對胸部也小有研究啊!

呵呵

幸好有來逛逛,不然睡前就漏了一章了

至於宵姊姊那雙美足

剛已去偷偷地滿足一下自己的戀鞋癖了

哈哈 果真是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