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價giveaway】01餐盤兩只
2022/03/25 11:42:41瀏覽1320|回應1|推薦4

與其說是斷捨離倒不如是出清鮮少使用的物件。

這只餐盤屬於套組餐具,銷售時應該還有一只杯和其他,因為妍麗的色彩、童趣的圖案以及實惠的價格,我買了兩套。手殘的自己,摔破了不少杯盤,目前只剩下這只餐盤而且還是兩個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留言,一個月內,我會陸續找出出清物件,大家可彙整多樣,我以便利商店,店到店寄送方式送出,但需支付郵資唷。

至於多人爭搶(這應該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則以留言先後為主。歡迎留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ling.maggie&aid=17232921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6 11:58
您勤寫不輟,每有優質的作品,但為何門可羅雀?試舉原因三。
俞伶(yuling.maggie) 於 2022-03-26 14:23 回覆:

您好:

這個我好像無法回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