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限定Saint Beast】我和你……敵人?朋友?
2008/02/27 12:27:12瀏覽315|回應1|推薦0

【短篇限定Saint Beast】我和你……敵人?朋友?

 

在人間界已經生活了一段時間,Shin已經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該如何走,第二次再次對上YudaLuca,心情上的激動無法言喻……

 

沒想到,墮入地獄的兩人非常憎恨神,甚至與他們相對也要將神處決,多麼荒謬,多麼叫人心酸。

以自己微薄的力量根本無法阻止龐大慾望的他們,只能眼睜睜……看兩人一步步錯下去,牽絆越深就越難下手。

 

憂愁爬上臉頰,嘆息後,決定轉換愁容的心情,拿出許久沒撥弄的琴走出公館外頭,找到一處綠蔭坐下來,纖細的指頭拂過了琴弦輕撥,優美的音符就隨著指頭奏出美妙的樂章。

 

好似在天界一樣,晴空萬里,舒服的徜徉在音符的世界,靜且安祥,沒有紛擾,沒有戰爭,只有和平,漸漸地闔下了那美麗的金眸,飄揚的翡翠綠絲沒有束縛的隨之盪漾。

 

不知是想念,還是想來探望ShinYuda,輕靠在樹幹邊偷偷的聆聽。

好久,好久……久到自己都快要遺忘的聲音,聽著悅耳的奏曲會讓他心沈殿平靜,就算兩人已經無法是朋友而是敵人,他,Yuda仍是不願意與一直頗在意的Shin戰鬥。

 

上次與神的鬥爭就已經讓他傷成如此,成為地獄的墮天使並沒有後悔,神的世界已經無法取得信任,經驗跟他說,信神者該死!

 

很努力的相信宙斯大人,卻變成那樣的結果,該由誰來負責?

一首不算長的演奏終了,埋首的Shin略有感覺有他人的存在,才會讓他停下演奏。

 

誰?

是……那個人嗎?

 

手無意識的弄斷琴弦,纖細的指頭滲出一點紅,不感到疼痛,望著傷口發呆。

隱藏在樹幹後,心想是否該走,最後還是不捨的目光停佇,即馬上發現──

 

Shin!」

熟悉的呼喊,令Shin的肩膀僵住,被發現了嗎?

 

帶著心疼與不捨步向他,在身旁蹲下,執起那纖細染紅的指頭,輕靠自己的唇邊,劃傷的指頭在唇的治癒術後癒合。

 

「小心一點。」

「……好」

收回去的手有微燙的熱度,臉上也是,噗紅的雙頰,仍垂首。

 

Yuda知道,他不知道如何面對他,而他,並不想讓他為難,從唇中慢慢輕吐,「聽到你的琴聲,想念之前的時光,就算已不復在,我也希望你不會拒絕我聆聽。」真心的告白,以及壓卯太久的思念,在琴聲的牽引,緩緩訴說。

 

只是……Shin在猶豫,他也是遵從神命令的人,今,開始省思他與Yuda之間還剩下什麼關係,是敵人?還是朋友?

 

「我們還會是朋友?還是永遠只是敵人的關係?」

「很重要嗎?」

 

「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並不想面對你,一直都不想,內心始終盼望你是有理由,足以說服我,但不管哪次的守護天使事件,都證明你一點都不心軟,你是真的要與神抗爭。

 

Yuda沈默,之後選擇離開。

 

失落的情緒,無聲的道別,已經訴說兩人的真正關係。

拿著斷弦的琴一步步走回公館,如果這是Yuda的決心,那他不能再猶豫……

 

指頭上傳來的熱度退去,收起內心浮動的情緒,該去幫Rei忙了,不然他可會忙壞呢。

還有兩個成天只會喊餓的GaiMaya,告訴自己不能再繼續想下去,今天,就當做是做一場回憶的美夢。

 

 

回到地獄的Yuda,被Luca攔住,「去哪?」

「你知道的……」

 

「嗯,要進行下一波攻擊了嗎?」

「不,再等等……」

 

Yuda有動搖的心,身為同伴的Luca也不逼他,就慢慢來吧!

與神的鬥爭是永遠的事情,來日方長!

 

完。

為什麼會有這個的限定短篇呢?因為我剛跑去回憶我的SB然後就萌出來了,希望愛SB的人喜歡唷,閃人,來去睏午覺。

0704021430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6492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短篇限定Saint Beast】我和你……敵人?朋友?
2008/02/27 17:56

我也很希望能睡午覺呢

不過這只是一個想望而已...(遠目)

真的希望他們能儘快不要再繼續對決

因為這樣只會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