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int Beast同人】KISS
2008/02/27 12:20:32瀏覽386|回應2|推薦0

Saint Beast同人】KISS

天界

悠揚的樂聲傳送到每個角落,正在採草替小鳥築巢的零也不禁停下來的聆聽。
多美的樂聲,這是真吧飄揚的髮絲代表著天氣的和煦。

而在另個空地的界原本和養的貓咪玩得不亦樂乎,直到聽到這聲音,也停了下來,抱著其中一隻靜靜地聆聽著。

當然這樂聲也傳到最上面,女神的住處。
女神閉著眼睛聽著動人的弦律,恬靜又安祥要是能夠持續該有多好。

在那處

聲音就是從這裡傳來的,真坐在草地上,拿著豎琴彈奏著代表祥和的樂曲讓人不禁放鬆心情而願意當個聽眾。

而每天固定的聽眾一直躺在他的身旁,悠閒地……
只是剛好彈奏到某段時──

音突然走掉…接著聽到啪的聲音──弦斷了?
盯著被弦線劃傷的食指,而楞在那兒,不知道該怎麼做。

「怎麼了?」一道溫柔低沈的嗓音叫喚著,接著坐起身子。
趕緊將手指藏後背後的同時尤塔瞄到食指上那劃傷的痕跡正淌著血。

一手捉住欲藏住的手指,「讓我來。」說完唇靠近了那纖細的柔荑。
傷口很快就復原了,真盯著那張治療的臉時,感到害羞不禁臉紅起來,像女孩一樣想要將手縮回來,下一秒已落入懷中。

此刻兩人心中起了不小的漣漪,有點『愛』的意味,微風輕輕地吹拂讓尤塔順勢的將緞帶拉開,那一頭瀑洩而下的青絲隨風擺盪著添了點羞澀的美。

將羞澀人的頭抬起,朝著那欲滴的嬌唇已經忍不住覆蓋了上去。
並沒有停留很久那是離別之吻尤塔心裡知道,在這次後兩人以後有可能是敵人了。

被吻的真只是羞赧的閉上了眼…慢慢地…沈醉了
回到現實中,那手上的蔬菜已經滑落,而食指被菜刀劃傷一個缺口。

看了又受傷的手指苦笑了,已經無法像從前一樣了吧,在發呆的同時零走過來。
「真你的手又受傷了嗎?要不要緊?」

「不礙事,晚飯煮好了嗎?我想界跟大哥都餓了。」
才剛說完,界就大聲嚷著,「好了沒有,我餓了。」

兩人相視而笑。
「快好了……

之後四獸的任務就是解救那些天使及那個重要的人!



果然是完全的改版~我太了解自己了~但有盡量把感覺寫出來了啦~請多多指教厚~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64924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KISS
2008/03/01 11:59

我也記得降臨那幾篇

我最喜歡的一幕是yuda遇到彈著琴的shin ^-^

靜瓛(yukimoe) 於 2008-03-01 12:13 回覆:

就在切菜時回想的那一篇~~~

不過經過這點可以證明,shin連切菜都好危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kiss
2008/02/27 17:50

很喜歡kiss 前頭的氣氛、感覺, 很平和, 很安寧...

我也很喜歡聽shin的琴聲, 很好聽, 令人感到舒服^-^

靜瓛(yukimoe) 於 2008-02-27 21:11 回覆:

這好像就是看降臨篇所衍生出來的。

第一篇就很順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