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疲憊不安
2012/07/29 23:24:36瀏覽155|回應0|推薦9

許久沒更新城邦,其實自己很清楚。

不是沒心力更新,而是根本沒心思。這陣子每天從下午一點試作到晚上九點;早上睡到七點

,十一點多要準備出門,書也不想看,動畫也不想看,唯一的期待只剩下禮拜六日的霹靂。


挫折感很重,我很清楚動作慢已經是常態,就算想拼了命跟進,短短幾天不可能跟作了好幾個月

,或是好幾年的員工一樣快,但她們就是這樣要求。

包得慢就被認為自己很弱,所以什麼都不會,她們認為我只是拖累她們,沒有我或許還比較順利

,儘管沒明說,但那副不想教人的姿態真的很讓人不舒服。

我知道我是新手,動作很慢、很多東西都不會用,但她們似乎把我當成有經驗的人看,不會很

奇怪,搞不好還覺得我很兩光;但基於菜鳥立場,前輩怎麼攻擊你還是得笑笑說謝謝,一切都

是我的錯,是我太慢延誤進度,讓她們不高興都是我的問題之類。

整天請、謝謝、對不起、不好意思,哈腰鞠躬,對客人都沒那麼客氣,只差沒有尾音上揚,然後

以「不好意思打擾 您一下」開頭,「真的十分謝謝 您的指教,在此敬上十二分敬意」,

外加鞠躬九十度結尾。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ara&aid=6676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