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yranid Warrior 水棲種
2010/01/02 22:42:45瀏覽734|回應0|推薦7





嘟-----
話說 這個作品已經是四個月前還在補習班上課時的事了.
那時我旁邊坐了一位每次上課手上都有顏料的同學,
我沒多想, 就以為對方是從事油漆或繪畫類的職業.
沒想到有一次去上課, 我隔壁的螢幕居然跑出智豪大大的作品!!!!
我還以為是我位子上次忘記關, 原來我旁邊就有個戰棋玩家!!!





以同年齡又有類似的目標  我確實是不夠積極也不夠努力
雖然我有過很多攝取良好資源的機會, 我會去想  是否當時能夠再學到更多?
但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  要改變  看現在! 

推薦YTUBE搜尋TED  有很多啟發人心的科技與研究發表類演講,
看完後才覺得  為何自己對人類沒有貢獻些什麼呢!

謝謝觀賞, 大家加油.


PS: 響應本文標題, 這次作品參考更更更早以前的作品,
時間過真快阿 已經三年啦??(聽起來好像我多老了似)
請略過第一張勉強合上去的背景圖, 我知道那樣作很不對....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fantw&aid=364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