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案發現場]光復演唱會+畢業典禮+園遊會
2009/06/15 16:51:06瀏覽1142|回應0|推薦3
09/6/13  光復演唱會+畢業典禮+園遊會
雖然沒開放校外人士入內, 當天還算人蠻多的(我們在畫室趕工期末作業)
從教室望出的景觀也不錯呢  有聽的有看的.
上次作的大型背景終於出現了!! 
製作時因為有用到照片修改, 總覺得不是我的東西.
但到當天聽到的回應都帶正號, 樂也!

目標02的原圖



教室窗戶外面一景, pretty private party

辦活動贊助商很重要呢  這次學校有請黑松沙士贊助,
節目主持和歌手的談話也不忘掛上黑松沙士,
主辦跟贊助商有著互相都能受益的合作關係.

早上第一位歌手, 初發壓力應該最大吧  記得他很喜歡叫後台調麥音量

能協助主角跟觀眾營造和樂又HIGH的氣氛  就算只是背景也值得下心血
有考慮到背景把前景吃掉的問題, 我發現我還蠻常遇到這種狀況.
之前李導看了高一的舞台劇附動畫後也是說動畫比本劇有看頭....

雖然說有可能把目光搶走, 由於當天最多兩人上台, 背景的熱鬧感我覺得蠻重要的!
幸好有聽主任的建議呢   這次學到不少經驗, 也有很多需要改過的地方 
在實作才會真正顯現出來

感謝老師跟學校給我這次機會.





我最喜歡的一張, 不知道是歌手的標準動作還是背後X附生
圖中兩歌手判若一人!!
我的圖進化到有預知能力了!?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fantw&aid=304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