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標01: 教師辦公室
2009/05/28 21:28:53瀏覽866|回應0|推薦4

09/5/26(二)中午
莫名同學接到莫名電話後跑來跟我說:"廖雨帆老師較你帶著便當袪老師辦公室"
我想說慘了  不好的預感隨湧而上
這個想法在我走樓梯的同時進化成"絕對沒好事"
因為那天早上我才被數老說我看著第三題兩眼沒動的發呆
或者是  早上終於把作業搞完的我下課在塗模型的關係,
不管是上面哪件事, 能傳達到隔壁棟辦公室的話  消息也實在太靈通了(或說我終於有人注意了)

雖然結果絕對沒成上述   我當時確實是抱著被罵決心來到辦公室的.
一句話也沒說的來到班島桌前   他也一句話沒說的把我拉到辦公室深處
在那裡等待我的是什麼呢??  有什麼話必須換個地方講呢??






原來是委託! 組長要我設計這屆的畢典手冊 
在知道老師不是要罵我之後當然欣然答應了(但隔天還是被罵了)
隔天請了一張大神卡  在辦公室龜了一個上課天
快放學時完成了  於是拿給各設計老師看
每個看了點都給了些要改的地方
後來拿到了主任的桌上 
在講完之後  又接到了目標02的工作  霎時感覺我怎在玩網遊解任務.....
好像還是只有經驗值沒有金幣的任務   但對方沒講  我也就沒提    已很滿足了
在聽完所有建議跟小稱讚後  我遇到一位急忙忙的老師,
以她的經驗跟第一眼的直覺  她跟我講了一些關鍵錯誤  隨後又急忙的走了
如果沒遇到她  手冊就不會更完善了 



回到主任給的委託二號, 截止為6/5, 畢典前一禮拜  
我連放這四天得有些進度了
也需要製作一張四開的版畫  這個6/19前要交件  但還要算到墨乾的時間
今天5/28  明天要去報英檢中級

這個委託...有我跟急忙忙老師畫, 最後選一個使用....
介紹完需求後  她跟我說不用太怕畫不過老師  因為每個人創意是不一樣的
我是認為作畫時的心境跟態度吧  就像狩獵與被狩獵物在追逐時各自的心境一樣
撇開競爭不講  我還是很高興故事有所延續的  
只是這次沒有大神卡給我做一整天了(沒問, 或該說不敢要)
但有國定假期稱著  所以還是修行在個人(但最近裝了戰爭黎明2.....猛然回首已黎明....)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fantw&aid=299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