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前決醒Vol.2
2009/05/06 00:50:20瀏覽663|回應0|推薦2

現在是2009 5/6 1:01am, 再過六個小時我將在學校準備眾所期盼的第二次段考

這次的標題承上次的
考前覺醒Vol.1
並不是每次考前都要崛起一次(那還蠻弱的), 而是都剛好在考前報告現況跟進展.

附圖為今天畫作業時不小心翻到畫一半的檔案, 第一眼還認不出是我畫的...

如今我班長的職位被FIRE到副風紀, 英文助教更早就被FIRE掉了
老師說: 先照顧好自己再說吧XDDD

搬到副風紀的我被放了黑暗跟沉默, 效果持續了一兩天

*第一張是我照著沒上色的模型畫的, 右肩裝甲角度怪怪的

一直到上週五  事情才有所好轉
看來我(有機會)可以轉職了 成為電繪組的一員(其實也就兩個人)!
話說週一到校之前   夢到學校的電腦老師 
可能是因為  在考前他曾說以前他也是邊跑選手邊弄畢製
夢到他變成高中生的樣子, 正在看別人的作品(再好的消遣不過了)

很多事情   我可能多疑了  也因此寫了很多抱怨
但後來想想   只要做就好了   甭想破頭. 
也許現在寫  是給以後的我來回顧   畢盡每個歲月有的想法都會不太一樣
但現在寫  也是給現在的我來省思  一手寫下的承諾  必定達成!

在成就方面   分學業  技能  個人目標
學業: 以考試分數  考上雲科大! (好像蠻遠的, 其實之前有去過)
OR: 順利選上選手, 並在技藝競賽中取得名次

技能: 暑假修行Zbrush  並多考點證照回來
個人目標:
新竹美展: 我要跟騰源次郎一同展出!
畢業製作: 劇團合作案能夠順利敲定! 

然後 順利的話  有些時間跟朋友多處一處
 


有時會感覺   自己的成就都是家人和朋友得來的 
沉溺於其中   自己將永不會有出人頭地的那天吧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fantw&aid=292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