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前覺醒
2009/03/01 14:02:08瀏覽640|回應2|推薦3

HOI 各位好 
這是查理複習考前的作畫進度更新--上面這張是跟著老師畫的
下面則是這次美展的東西
要加強: 構圖張力, 明暗控制, 用色彩度(差不多畫畫全部啦XD).

還能讀書跟接受專業教育 我已經算非常幸運了 
在拿到所有必備元素後  只缺我自己的努力摟!




-怪夢報報-
我們家搬到陽光很好的大樓交叉口一樓, 於是我把電腦+種種裝備搬到室外作畫.
一切都非常美好, 奇怪的是也不會有人來偷... 不過  悲劇發生了! 
由於陽光太好了, 把電腦曬得過熱自己關掉啦!(跟現實一樣, 我也有這個煩惱)

老爹變成神秘組織的一份子, 事業正做到高峰時週遭的種種開始崩潰
當生活開始變糟時, 就是加薪的時候. 當生活整個崩潰時, 就是該升遷的時候.

有次回家一個人從家裡地下停車場走過, 那是一片灰暗, 很多石柱遮擋視線的區域.
邊走我就邊想著等等要進的電梯上面張貼的告示:"本樓住戶遭竊皮包, ##%%..."
霎時警戒提升(害怕程度也是)

沒想到這個夢饜又在夢中回訪留言啦!! 

一個人 在無月的夜裡  這次是在完全的灰暗, 帶著藍紫色的陰影的巷子裡行走.
經過無數黑暗的岔口, 不時聽到前方有幾個喝醉上班族或遊民的聲響, 我轉向.
在下一個路口遇到一攤很邪惡又黑暗的水, 我轉向.
就這樣 在無止盡的巷弄裡  我繞著.
好像每一條路都一樣, 好想每次都能看到明亮大道一樣.
 
沒有一次出來, 沒有一次看到.
-結束-

這次還是沒講到圖中的故事! 



謝謝觀賞!


3/3更新   傳說中的鐵鍊筆刷   以後綑綁變簡單了!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fantw&aid=2698062

 回應文章

Diane
Expressionism是我也不了解的表現主義...
2009/03/03 11:31
我覺得梵谷的話也是糊糊的,雖然沒有你糊的那麼嚴重啦XD
所以我就上維基查了一下:梵谷是表現主義Expressionism的先驅,而維基上對表現主義的描述跟你的畫更像
【鮮艷的顏色、扭曲的形式、繪畫技巧上漫不經心、平面、缺乏透視、基於感覺,而不基於理智。廣義地說表現主義是指任何表現內心感情的藝術。】
哈哈,我拿藝術大師的話來跟你的畫比較,會不會讓你壓力很大啊?真是抱歉…
總之,應該是我最近太閒的緣故Orz
看到你這麼認真在經營你的部落格,我也要認真的寫文章了,等到時機成熟在公布網址...
yufan(yufantw) 於 2009-03-03 23:26 回覆:
真是詳細的解釋!
相較於"表現內心感情" 我感覺我比較是:
"漫不經心、平面、缺乏透視、基於感覺,而不基於理智"

想要基於感覺   又還留有收斂的意味    
"我可不可以只跳一半~?"  跳水員很扭捏的問了裁判

還是別理裁判自在些

Diane
such great paintings!
2009/03/01 21:00
最上面那張圖的牛好可愛!我覺得三張圖都很棒!感覺你有進步呢
至於那兩張夢境...
everything is a blur
i think maybe you are an expressionist
怪物看起來蠻駭人的
孤軍奮戰的騎士啊...我想某天會找到他的後盾的
yufan(yufantw) 於 2009-03-01 23:12 回覆:
哈哈  謝謝黛安
下面兩張還沒畫完啦   
我要畫不blur的東西.....
expressionist第一眼看還以為是映像派?! 不過好像是更厲害的....表達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