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祥物]黑皮
2009/12/23 00:28:43瀏覽944|回應0|推薦4

往後會放上在技藝競賽訓練時的作品.
我得說這不是一段好過的日子, 最後也沒被派出去比賽,
但重要的是在這過程裡經歷的是是非非, 讓我知道事情永遠不會只有一面,
盲目的接項目也不會有好結果.
連謙虛的人都需要努力, 驕傲的人何有機會?
最後, 也是最重要的, 認命.

總是浮在空中看似悠閒, 但怎沒想過有一天掉下來會多痛

-----------------------------------------------------------------------------------
Talk about the Topic.

這是一次的歷屆試題, 須以黑面琵鷺作吉祥物. 並表現親子和樂, 愛護大自然.

由於題目出現親子, 本來草稿設定為兩隻琵鷺, 小隻的飛在大隻的臉上.
但靜射複製實在不夠說服力, 就變為一隻了.
對琵鷺的印象很區近於鴨子, 又提到親近大自然, 於是與水上活動作結合.

帶著游泳圈的黑皮就誕生了! 今天也是好天氣, 頂著刺眼的陽光眺望遠方,
剛遊完泳上來, 不知道家人在哪裡?



-------------------------------------------------------------------------------------
Talk about Technique.

草稿1小時, 繪製2.5小時
在所有練習的吉祥物裡, 這張的動作跟角度是我最喜歡的.
修長的手腳擺出穩扎有自信的姿勢.
另外跟歷屆一樣, 我用了裝飾物來遮蔽手腳的連接處, 這樣不只省時, 也增加圖片豐富度.
裝飾物: 脖子上的毛巾, 泳圈, 蛙鞋.
已知可改進的地方:
物體的剪影太尖銳, 缺乏親切感.
比例太高, 要求為方形構圖.
配色不夠搶眼.
 

謝謝觀賞!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fantw&aid=361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