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brush半身像] 木思喀嘶
2010/06/30 18:34:08瀏覽605|回應0|推薦0

話說 這是畢業前幾天的作品
上圖為我為去年畢業生做的手冊, 只用了一屆.





在得知有學校讀卻不能確定畢業的情況下, 我只能與我的精雕油泥訴苦.
使用了隨手可得的造型工具, 如三角尺, 美工刀, 以及最重要的考試用2B鉛筆.
選用初的2B鉛筆, 因為它幾乎能涵蓋所有上課時的活動: 畫草稿, 雕模型, 當然還有填考卷卡.





稍過一陣子, 由於老師需要添增一個向國中生介紹我們這個系在做什麼的看板, 決定把之前的雕塑數位化, 剛好作一個迷你示範(實體雕塑->三維雕塑).

整個雕塑過程很愉快, 在一個週末下午完成; 有趣的是我拿給老師的時候....

"這是我週末雕的半身像."

-心想這樣的程度雖然不算高, 但對國中生的演試應該足足有餘了吧-




















"阿怎沒全身的??!"




於是我畢業了.






Ultra Form!!!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fantw&aid=418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