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同膚質補水保濕方式不一樣
2018/06/07 15:33:59瀏覽70|回應0|推薦0

  還以為補水就是保濕嗎?難怪你的皮膚總是那麼幹,補水和保濕是有區別的,可不能當一回事哦。

  補水—就像是一個空瓶子,補水是往瓶子裏倒水,保濕—就是加個蓋子,把水分鎖住,不讓它漏出來。各位MM懂了嗎?

  如新 ageloc me美容機就為眾多的愛美人士送去了美的福音。 nu skin ageloc這款護膚管家是專門為忙碌一族設計的嗎,內含有三支精華液以及早晚霜各一個,還有基準的智能芯組合,其中專利智能科技可以自動的將成分混合成為40個微層,如此塗抹在使用者的面部就可以獲得比人手混合高出三倍的滲透了,從而有效的令產品抵達肌膚的深層細胞,解決面部出現的各種問題。

  所以在護膚的過程中我們要做的是先補水後保濕。

  一般的護膚步驟:

  補水:爽膚水/化妝水給皮膚補充水分。

  保濕:精華、乳液、面霜,鞏固形成肌膚的保護膜,從而緊緊鎖住水分。

  注意:面膜一般是以補水為主,敷完面膜後一定要記得及時做好護膚,徹底保濕。

  Tips:在選擇產品的時,也可以根據季節的變化來選擇產品,夏季可以使用相對清爽的產品來進行補水保濕,而冬天就要用高油脂含量的產品。

  

  1、幹性肌膚:給力補水強勁保濕

  最新美容產品,讓你去角質同時保養皮膚,提升肌膚柔滑與清潔感,連續使用12週後,肌膚更潔淨柔滑有光澤。LumiSpa新動護膚導頭有效去除肌膚表層老廢細胞,不會傷及健康貼壁組織,更可維持後續產品吸收,讓肌膚質素提升。

  皮膚幹的肌膚都有這種體驗,感覺皮膚幹到都能裂開了,所以幹性肌膚先要大量補水,然後再加強保濕。

  可以選擇一些補水保濕成分都較高的產品,有效鎖住水分並持續為肌膚提供滋潤修護。

  推薦產品:補水保濕精華霜

  2、油性肌膚

  皮膚出油主要還是因為缺水,角質層鎖不住水分,就會出現外油內幹的現象,所以要選擇不含油脂,質地較為輕薄的產品來加強補充肌膚水分,而不致造成肌膚負擔。

  3、混合肌膚

  混合性皮膚表現為一般在前額、鼻翼、部 (下巴)處為油性,毛孔粗大,油脂分泌較多,而其它部位如面頰,呈現出幹性或中性皮膚的特征,因此,在補水保濕過程中要滋潤與清爽並重。

  nu skin ageloc為愛美人士打造高效的抗衰老護膚精華。有了如新 ageloc me新智我個人護膚管家才發現原來護膚可以如此的簡單。nu skin agelo不僅僅是廣大愛美人士的最愛,也是廣大的明星們的最愛。在很多的美容節目中,有很多的美容達人都有幫助如新的這款護膚神器打廣告,她們用她們真實的體驗效果來告訴大家,要想變得美麗靚麗,從肌膚做起是最正確的。

  4、敏感肌膚

  敏感肌膚是指肌膚比較脆弱,易過敏,但是還沒出現皮膚炎症,需要特別護理的肌膚。

  補水和保濕別再混亂了,做好補水保濕,皮膚才能真正的由內而外呈現水潤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ryiy&aid=11231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