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個艾滋病的早期症狀,最後一個有點嚇人,但卻是真的!
2021/03/04 14:15:59瀏覽91|回應0|推薦0

1. 喉嚨痛喉嚨痛是你不應忽視的早期症狀之一。它是由你體內的病毒感染引起的,然後是口腔潰瘍或食道潰瘍。所以,如果你患有這些慢性病,請立即咨詢醫生雞尾酒治療

艾滋病

2.發熱 如果你發燒的原因是無保護的性行為,立即去看醫生。這種發燒的症狀與流感相似。就算吃藥也不能治好這種低燒。

3. 頭痛頭痛變成慢性偏頭痛,也是非常常見的症狀。如果你的偏頭痛持續了10—15天,這絕對是慢性偏頭痛。據研究,約50% %的艾滋病毒感染者經常頭痛,其中28% %的人患有慢性偏頭痛。

咳嗽、咳嗽、持續性幹咳是 hiv 感染的另一早期症狀,用抗生素或其他藥物治療無效。因為艾滋病病毒攻擊免疫系統,使咳嗽成為一個長期的症狀,它可能導致肺炎在未來。

5. 淋巴結腫脹淋巴結異常腫脹,尤其是頸部、腋下、腹股溝區域,這可能是感染艾滋病毒的初期征兆。

6.身體疼痛 關節痛。很多艾滋病患者會遭受無法抑制的身體疼痛,尤其是關節處的疼痛。這些通常會引發淋巴結腫脹,導致關節炎、肌肉酸痛、血管炎和纖維肌痛雞尾酒治療

7.失重 當被感染的病毒開始傳播時,流感症狀會導致腹瀉、惡心和嘔吐。所有這些問題都會影響導致體重急劇下降。

8. 盜汗這是艾滋病毒感染的一個最可怕的症狀。你睡在一個舒適的房間裏,但是當你睡覺的時候,你的身體感覺很熱,你被自己的汗水浸透了,那就是夜汗。

9. 疲勞這是個最難以捉摸的症狀,因為許多人不會認識到它可以作為一種嚴重疾病的症狀。疲倦可能發生在HIV感染的早期階段,但可能不會出現在中期,而且在你的病情惡化之前,它不會再次發生。

10. 真菌感染隨著病毒的蔓延,免疫系統會受到消極影響。你會經常經曆許多感染,其中一個是真菌感染,是由一種叫做念珠菌的真菌引起的。

11. 唇皰疹唇皰疹是由單純皰疹病毒引起的,也是感染了艾滋病毒的症狀。它們通常出現在直腸、生殖器、或口腔區域。

12. 皮膚上的皮疹由艾滋病毒感染引起的皮疹,被稱為艾滋病皮疹。將近85%艾滋病患者有這種症狀。這些皮疹隨後可能會發展成水泡雞尾酒治療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ryiy&aid=15710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