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返校園
2013/04/07 13:24:45瀏覽57|回應0|推薦4

我每天都有到中壢高中校園運動,跟一些社區婆婆媽媽一起跳排舞,二個星期前跳到一 個比較激烈的舞曲 ----OK有氧時,突然左小腿一陣劇痛,像是突然被小石塊襲擊,我以為是腳抽筋了,好痛好痛!!花了近十倍的時間一跛一跛回家,還好是假日,到壢新醫院看診-----原來是未做好暖身,造成肌肉拉傷,這傷近二個星期才恢復的八成,今天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再清晨六點,瑟瑟冷風中,再度踏入中壢高中校園,久違了,滿園綻放的杜鵑全謝了,初綠的樟樹,搖頭晃腦的歡迎我,隊友們愛心問候,讓我窩心滿滿,有健康的身體真的好好!!

回家的路上又見一個喪家作法事,整排的弔唁花圈,我死後親朋好友會寫些什麼樣的弔唁辭呢???

在醫院做復健時碰到久違的堂姐,堂姊夫鼻咽癌住院治療,身邊的人來來去去,緣聚緣滅,天知道什麼時候輪到自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hwalee&aid=747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