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執著…
2010/05/21 11:02:09瀏覽144|回應0|推薦3

 

 

 

你是我唯一的執著

 

作詞:徐世珍

作曲:黃韻玲

主唱:言承旭

 

 

窗外的大雨  淋濕冰冷的空氣
好羨慕  天空可以哭泣
孤單的往前進  我答應過我自己
要贏到世界交給你
忘了多久沒有擁抱妳
我沒有流淚的時間  沒有後悔的餘地

請原諒我  那麼執著
為了夢  追到天空角落
伸手捉住風  我放開了你
沒想過  沒有溫度的愛  有多痛

請原諒我  讓你一個人過
失去了你  還要夢想做什麼
這一次  我會握緊你的手
一錯再錯  什麼都不懂的是我

……………

都放在心裡  愛就失去了意義
為什麼  我到現在才醒
等待有多委屈  你是否傷透了心
告訴我來不來得及
忘了多久沒有擁抱妳
我沒有流淚的時間  沒有後悔的餘地

請原諒我  那麼執著
為了夢  追到天空角落
伸手捉住風  我放開了你
沒想過  沒有溫度的愛  有多痛

請原諒我  讓你一個人過
失去了你  還要夢想做什麼
這一次  我會握緊你的手
一錯再錯  什麼都不懂的是我

……………

請原諒我  讓你寂寞
這世上  至少妳要懂我
這一次  換我在夜裡等候
從今以後  你是我唯一的….執著

 

------------------------------------------

 

 

有時人總會幹一些很傻很笨的事情,莫名其妙的執著,為愛情!為生活細節!為一些意想不到的理由的能有其理由執著!

有時我會突然很愛聽一首歌,沒有特殊原因,只是突然很愛聽,可以一整天,甚至一整個星期,天天重複聽同一首歌,這應該是莫名的偏執吧?

 

 

 

心情不同聽的歌也不同,有時心情異常興奮,聽任何歌曲都很ha,有時心情莫名的憂鬱或是悲傷,那~療傷系的悲傷情歌,尤其是帶有淡淡傷痛的歌,會立即成為我「當時」的最愛。有時因為某一齣電視劇,心情被莫名的牽動著,是因為個性多變嗎?以前我總以為自己是個固執的超級大女人,以為自己這是我的天性,天生註定當個大女人~但是最近是因為荷爾蒙作祟嗎?還是潛在的本質流露,我覺得最近的自己挺愛當個「小女人」。

 

 

 

喜歡每天大事小事身邊的他都能幫我處理好;喜歡身邊的他幫我將濕濕的頭髮吹乾;喜歡身邊的他撥弄我的頭髮;喜歡身邊的他抱著我入睡;喜歡身邊的他注視著我睡著的樣子;喜歡身邊的他摸摸我的頭說「笨蛋」;喜歡身邊的他認真的為我做菜;喜歡身邊的他看見我難過時,會將我緊緊擁入懷中;喜歡身邊的他不需要聽我說出口,就知道我很痛;喜歡身邊的他向眾人展示她是我的;喜歡身邊的他說「我好想妳」;喜歡身邊的他隨時牽著我的手,不願意放開。

 

 

 

以往這些事情對我來說是….不屑!總覺得女人為何要靠別人,女人應該靠自己。

也許因為很多年來我不得不自己承擔下來,因為倔將、因為固執個性、因為好勝心強、因為……莫名的執著。

也許現在我覺得累了,也許我不想再假裝堅強,也許我原來就只希望當個小女人。

 

 

 

執著多年來的執著卻會突然將自己的執著推翻,連我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

沒有害怕失去的感覺,沒有過多的堅持,只是像個孩子一樣,恣意的享受溫柔而已~

是過於幼稚,是過於浪漫,是太孤單,還是這才是真的自己呢?

……..

管他的~反正目前開心就好,執著的享受甜蜜也沒什麼錯呀?

偶爾的任性享受溫柔也沒不對呀?是執著還是偏執…..不知道!

就像今天突然很愛聽言承旭唱的「你是我唯一的執著」這首歌,以前我總覺得這位偶像演技一般般,唱歌也一般般,只是擁有一張漂亮的臉龐而已,但今天我卻一直很愛聽這首歌,帶有幽幽的傷痛&無奈,心疼與不捨…..反正就很想一直聽,邊聽邊唱,又是莫名的執著!自覺好笑又無聊,但還是傻笑完……繼續聽下去!哈~這應該帶點偏執ㄅㄟ……管他的,也許明天我又突然變回以前的超級大女人,也許會一直當個小女人,也許沒有也許,反正腦袋不想要繼續想太多,是執著還是偏執,就讓它慢慢浮現吧!

 

 

 

 

 

 

……………………………………………………………紅櫻桃(宗員媽)2010/05/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chen0809&aid=405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