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個懂你的人
2010/01/05 12:43:20瀏覽254|回應0|推薦7

 

 

 

 

看似簡單~一句「懂你的人」是許多人在尋找的目的地。怎樣算懂呢?

我總喜歡一些小花小草,因為覺得小花小草不起眼的外表,一樣可以吸引駐足觀賞的人,因為我想找的就僅僅是懂我的人。

即使我強顏歡笑,他也能懂我只是假裝,即使我生氣,他也懂我只是撒嬌,即使我面無表情,他也懂我正受著傷需要人陪伴。

 

 

 

小花小草的韌性雖強,但一樣會受傷,受傷時一樣需要時間來療傷痊癒。沒錯,小花小草的耐心與不服輸的個性,是真的比一般的花朵來的堅強,但只有用心想要呵護它的人,才了解與看見草的付出與被需要性!其實我們想要的只是被懂得、被需要的感覺,

或許在別人眼中,我們,一點都不耀眼,甚至於被看見的機會都很小,但在愛他的人眼裡,我們卻是最珍貴的。因為他們懂得看見我們的優點,他們也知道,原來我們是會受傷的、會難過的,或許,每當真心被踐踏,在倒下的當時,我們總是故作堅強的站起來,但其實心卻是撕裂的痛。

 

 

 

但想找到一個懂你的人卻是如此的難~心裡空蕩蕩的感覺,不知道應該如何填滿?

常常身邊的朋友都比生活十多年的人懂我,懂我即使嘴上說沒事,也知道我其實很難受,每天的話越來越少,失去了生活的動力。

 

 

 

真正的幸福,就是能尋找到一個真正懂你的人,願意用心去了解與看待,培養欣賞你的角度。

胖了,總會說因為跟我在一起太幸福囉!瘦了,也會告訴別人,是他要我減肥的。

哭了,總是用他的雙手幫我擦拭的眼淚,笑了,他也會不自主的跟著我大笑起來。

總是舉著手說,我發誓,我不會再讓你難過,或許偶爾會鬧點小脾氣,但我會盡量控制,多讓讓你,因為,女人要替男人生小孩,很痛的。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也不要覺得男人就是應該要讓你,很多事都是需要無數次的溝通與碰壁,才能看見完美結局,沒有人天生都八字相合,永不犯沖。互相尊重,互相用心去愛護這段感情,才能彼此了解,開始懂得對方的好與重要性。

 

 

 

 

 

……………………………………………………………紅櫻桃2010/01/05

如果您覺得我的文章不錯,不要吝嗇
您也可以引用給好友看,請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喔~謝謝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chen0809&aid=365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