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的最後一天
2009/12/31 11:37:46瀏覽263|回應0|推薦3

 

 

 

 

昨天無意間再手機中看見一封遺忘的簡訊,是各部認識得人發錯的一封簡訊,但簡訊中的內容卻感動我許久,看見那些文字卻讓人好想哭~最近的自己顯得格外的blueblue~想大哭一場卻總是會不自覺得忍住眼淚,每天總覺得好疲倦,好累!

昨天也幾乎昏睡一天,晚上也早早就寢!一早起來發現,今天居然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一年的時間又過去了,這一年來我沒做多少對自己有幫助的事情,卻只是讓事情越來越複雜,讓自己越來越覺得沈重。

 

 

 

以往到了跨年的這一天我總是滿心歡喜的等待迎接新的一年,今天卻不如往常,新的一年對我來說私乎沒有多大的吸引力,也沒有多大的期待,想要的得不到,想爭取的卻沒權利作主,這到底是怎樣的人生?

 

 

 

最近連照鏡子都覺得不想看見自己,已經好一段時間不想好好的看自己,因為自己都很清楚鏡子中的自己很醜,躲起來啥事都不想管,但卻仍舊必須每天去處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想繼續堅持,卻沒又繼續堅持的理由與動力,想放棄又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往哪走?想大哭一場卻又不自覺得忍住眼淚,面對朋友得關心,我又逞強的說沒事~沒事~這樣的自鬱真是讓人覺ㄉ難以呼吸!

 

 

 

 

 

 

……………………………………………………………紅櫻桃2009/12/31

如果您覺得我的文章不錯,不要吝嗇
您也可以引用給好友看,請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喔~謝謝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chen0809&aid=364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