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有機車特質嗎?
2009/10/06 12:03:07瀏覽230|回應0|推薦2

你有令人感到很機車的特質嗎?

我有~而且還滿多的呢………

想想看我有哪些機車的地方??????

我外食時最討厭飯菜中有添加味精,一入口有味精,我就會立刻食慾消失,馬上放下手中筷子,寧願挨餓!

我喝咖啡時,一定要是黑咖啡,只要添加了奶精,我就寧願不喝,因為~那不合味道!品嚐不出咖啡的原味!

我吃的荷包蛋一定要是太陽蛋,蛋黃絕對不能熟,因為這樣滋味不對,品嚐不出蛋黃的香味!

我喝果汁,但一定要是現打的新鮮果汁,瓶裝或是罐裝的濃縮果汁,在我的記憶中,那不算是果汁,只能稱得上是飲料而已!

我是個沒有多大耐心的人,也不喜歡吵雜聲&擁擠的人潮。

所以一旦外出用餐需要排隊,我會立刻掉頭走人,換家吃!

到市場買東西無論是哪樣東西,一定要殺價!不殺價就沒有撿到便宜的感覺!

偶爾~我喜歡淋雨,淋淋雨,可以讓自己感覺還很年輕!

我喜歡散步,邊散步邊聊天我很喜歡,但邊散步時聽見吵鬧聲,我會立刻離開!無謂的吵鬧爭執,對我來說是個麻煩討厭的聲音!

我天性會喜新厭舊,喜歡新奇好玩可愛的東西或是遊戲,一旦久了我就會失去新鮮感!

我喜歡看書,但一定要是新書,就是有習慣去買書,不習慣去圖書館借書,因為我喜愛新書的味道!

我喜歡動手DIY做手工藝,自己插花,自己畫卡片,自己佈置,卻討厭一成不變得擺設!

我喜歡自然,極為討厭過於精雕細鐲的美,喜歡天然佈置的飯店,討厭過於富麗堂皇的裝潢!

豪宅在我的定義中只是一個裝飾很美的………鳥籠!

名車很貴很美,但只是一棟會跑的房子,很浪費!

我喜歡看起來順眼的人,討厭外表好看,但內在一點內涵都沒有的膚淺傢伙!

我喜歡聊天,卻非常討厭人家有目的得阿諛奉承!

看見虛偽的人我的臉上得笑容會立刻消失,馬上擺脫後娘的臉色!

遇見過於自大目中無人的人,我會滿臉笑容的用言語修理他,讓對方傻眼!

我喜歡逗人,喜歡逗到人家傻眼,我就感到一股腦的爽~!

我愛搞鬼,搞到人家都拿我沒折,我就會驕傲的擺出一個~機車的表情!

我討厭看見人老拿懦弱當藉口,老說自己不敢!

我討厭人家拿冠冕堂皇的藉口為自己脫罪!

看見高知識份子卻做出沒有一點道德的事,我會挺身而出的修理對方!(其實不甘我事,只是~看不下去!)

我討厭老是滿嘴仁義道德,但連基本的尊重卻都不懂,我會不屑一顧!

寫一寫之後………往上看才發現,我還真多機車的地方。

不過這就是我,我不喜歡做作,不喜歡偽裝,喜歡呈現出最真實的自己。

即使有些人或許不認同,但這一樣是我的天生特質。

每個人天生都有一些好的迷人特質,但也一定會有一些讓人覺得機車,覺得想打你的特質,但都不應該隱藏,也就是因為這些不同,才讓妳突出!珍惜所有的好與不好,迷人或是機車的特質,都會吸引人!因為你呈現出最為真實不矯情的自己。

找找自己的機車特質吧!~

……………………………………………………………紅櫻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chen0809&aid=338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