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潮階段
2009/10/06 11:58:59瀏覽230|回應0|推薦1

 

 

 

 

我想只要是人,無論天生個性如何正面&樂觀,都會遭遇低潮時期,低潮期並不可怕!

怕只怕不知是為何低潮?如果妳清楚自己為何正逢低潮期,這其實還容易解決,因為可以克服,但如果是不知所以然的低潮,那問題可大了,因為不知目標在哪?不知應該如何努力?不知該為誰努力?不知道該如何繼續?

 

 

 

你會如何解決自己的低潮階段呢?

我自己大概每年總會適逢12次會遭遇低潮期,但~我的低潮我會先置之不理,先擱置一邊,先讓自己好好輕鬆一下,也許~有人覺得這樣是否過於放任,但~為何不能偶爾讓自己放任一下呢?即使已經成年,即使已經身經百戰,還是可以偶爾讓自己當個孩子,偶爾任性一下!暫時擺脫沈重壓力,回歸自己的異想世界裡,天馬行空的輕鬆一下!

 

 

 

低潮時~我總愛聽歌&唱歌,讓腦袋放空!~啥事都不想,只有自己用力嘶吼的聲音,開開心心的唱歌,唱出心中沈積的壓力,藉此讓自己放鬆,是放出些許負能量,有時因為累積過多的負能量,也會讓人莫名的低潮,莫名的憂鬱起來,不需要害怕面對!

轉移注意力,將焦點放在輕鬆的事物上,不要再繼續讓自己無法喘息,將自己逼迫到壓力臨界點對自己有害無益。

 

 

 

上星期的低潮期,我讓自己放空,每天忙碌於Face book在那裡養動物、種菜、養魚,然後到處去偷菜、偷蛋、偷寶物,其實這遊戲不需要很高的智慧,只是純粹打發時間,藉由遊戲當中讓自己的心境可以藉此放鬆,可以稍做歇息!雖然這舉動還滿白痴,蛋我也玩的挺開心,滿足搞鬼偷東西的慾望,也挺好的!

 

 

 

你呢?你害怕低潮嗎?你如何擺脫低潮?

選擇適合你的方式,讓自己輕易擺脫低潮情緒的襲擊!

 

 

 

 

 

 

……………………………………………………………紅櫻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chen0809&aid=338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