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性時刻……
2009/10/02 13:50:08瀏覽202|回應0|推薦3

 

 

 

 

最近或許是因為感冒的緣故,覺得自己特別的……感性,雖然天生有這項基因存在,但~最近的感性私乎有些氾濫,每當我的感性氾濫時,總是容易哭!其實並非是因為受到傷害,而是變得格外~愛哭,看書也看的哭到不行,看電視劇也一樣,只要看見較為感性的文字或是劇情,眼淚就嘩啦嘩啦的流下來了!

 

 

 

可能我天生也是愛哭吧!

其實我很佩服一種人,終其一生都在積極追求,追求理想中的愛情,無論過程中遭遇多少挫折,他們一樣勇往直前,積極追尋!

曾經我也是這當中的一員,認為只要努力追尋一定能得到,但另一頭的聲音也不斷告訴自己,世界上沒有天長地久,或許因為我很期望天長地久,但因為總是找不到,所以只能催眠自己,告訴自己沒有天長地久,照出所有相關舉證,證明自己的論點,為的也只是希望能說服自己放棄。

 

 

 

我很成功的說服自己放棄,所以,我尋求心靈上相助的朋友,藉由朋友間的互相,來為自己儲存動力,但自己也總是會有比較脆弱的時刻,當感性來臨時,心還是會覺得空空的,或許我已經不再追尋,但我的心裡始終空下一個角落,刻意的區隔出一個小小空間,這個空間平常不會出現,但當我脆弱時,這個小空間就會浮現,提醒我心裡有個地方是空空的,那種空虛的感覺,我以為只要不去想,只要不去碰,只要轉移注意力,只要放棄追尋,我就能將那個角落掩埋起來。

 

 

 

平常我總愛聽一些抒情歌曲,平常聽時只是覺得愛聽,但實際看看歌詞中的內容,其實,我並非如此樂觀。

我只能常常告訴自己,既然沒有,那就算了!所以我督促自己要開心,這段時間以來也一直處理的還不錯,只是好像一年當終會有這麼幾天,會突然間的感性起來。

 

 

 

我喜歡聽的哥都是關於一個人,不是我天生喜歡一個人,但是環境逼的我不得不改變,當你身邊的人永遠不會拉你一把,不會在你失落時給予一個擁抱,當你哭泣時給妳一個肩膀,時間久了~我也就開始習慣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唱歌,一個人散步,看見別人成雙成對的我不羨慕嗎?我不是不羨慕,而是羨慕不來,因為,呵護女子的男人,不會是我身邊的那個人。

 

 

 

而唯一不同的是,以前我會因為這樣而難過,但現在覺得空空的卻不感到難過,或許是已經接受事實了,所以不再掙扎,不再不甘心,以前我會不顧一切的追求,現在我卻連一點追求的勇氣都沒有了,我想~是因為我很清楚反正不可能發生,既然不可能發生那又何強求呢?生活只有靠自己最實在啦!

 

 

 

 

 

 

……………………………………………………………紅櫻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chen0809&aid=337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