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搞的女人~
2009/09/30 18:48:41瀏覽267|回應0|推薦4

 

 

 

 

我算是一個難搞的人,喜歡與不喜歡很清楚,但有些時候我有自己的一套標準,所以,不容易妥協!

我喜歡自己所使用的文具用品,放在固定的位置,不喜歡人隨意更動或是動用。

我喜歡一個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可以以整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看書寫文章打屁………

我不喜歡人家打亂我的做事方式,打亂我的行程,打斷我的做事。

我也不喜歡吵鬧,不喜歡耳邊經常出現雜唸的干擾,沒有目的&意義的雜唸,不能解決事情,反而讓問題更大是我所厭惡的方式。

 

 

 

我喜歡速戰速決,不喜歡拖拖拉拉,喜歡快樂的做事情,即使再忙都能享受其中的忙碌。

我喜歡對於心靈上有幫助的思考,不喜歡整天毫無意義的對談,偶爾打屁可以,整天的打屁容易讓我覺得乏味。

我喜歡身邊的人都是比我好比我強的人,因為這樣我可以學到更多。

我喜歡愛思考的人,喜歡動腦的人,可以讓我看出更多不同的思考方式。

我喜歡身邊的簡單事物,一朵小花、一片落葉、一棵枯樹、一片草原、甚至是一片雲,我都喜歡,我喜歡欣賞這些每天都能擁有的簡單幸福。

 

 

 

我不喜歡人強迫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我不喜歡人家要我認同我根本無法認同的事情。

我不喜歡人云亦云的想法,我喜歡大家有自己不同的思考方向。

我不喜歡因為批評而批評,落井下石的批評很容易,但卻沒有堅定的立場。

 

 

 

我喜歡吃櫻桃,但不是每天都會喜歡吃。

我不喜歡吃蚵仔,這輩子都不喜歡吃,千萬不要勉強我吃。

我喜歡做菜,但不喜歡洗碗。

我喜歡學做菜,但不喜歡照章辦事。

我喜歡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但不喜歡懦弱於表達自己。

 

 

 

我喜歡沒有條規的方式生活,依照自己的喜好生活。

我不喜歡太多的條規來規範對與錯。

我喜歡看電影時感動得痛哭,不喜歡明明不好笑卻裝笑。

 

 

 

我喜歡看見身邊的人開心大笑。

我不喜歡遇見親人的葬禮,我無法面對!

我喜歡偶爾搞笑,逗身邊的人大笑。

我不喜歡自以為是的偽善。

我喜歡偶爾的任性一下。

我不喜歡無理取鬧&強詞奪理。

 

 

 

我喜歡偶爾的浪漫,不喜歡虛偽的讚美。

我喜歡自然的美,不喜歡人工修飾過後的美。

我喜歡笑,大聲的笑。不喜歡想笑又怕失態。

我喜歡狗多過喜歡貓,不喜歡蜘蛛和爬蟲類。

我喜歡爬山,不喜歡遙望無際的樓梯。

我喜歡有本事的自大,不喜歡逞英雄的一時之氣。

 

 

 

我喜歡有各種奇幻想像,不喜歡呆板。

我喜歡唱歌,不喜歡鬼哭神號的鬼叫。

我喜歡冒險,不喜歡膽小如鼠,不敢嘗試。

我喜歡真花,不喜歡假花。

我喜歡自己動手做,不喜歡一成不變得事物。

 

 

 

想一想我的喜惡還真多

我得確是個難搞得女人

 

但每個人都會有難搞之處

如何看待???

全憑自己是否堅定囉!!!

 

 

 

 

 

……………………………………………………………紅櫻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chen0809&aid=3365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