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要求別人「一致對外」卻忘了自己必須先平等待人
2023/12/15 21:35:48瀏覽1740|回應0|推薦14

A

以民進黨這樣跟對岸對著幹,邦交國在對岸的規劃之下,一個一個丟失是意料中之事。公平言之,如果國民黨執政,或這次柯P(Keep Promise)真的選上台灣總統,也走不出這個難關。

所以,洪申翰說,台灣的國際參與之所以相當困難……在「一致對外」的理念下,應該不分黨派……,這點完全正確。對!應該一致對外,因為「中共的強橫霸道與無理」。

那麼民進黨主政之下的中共的強橫霸道是誰造成的?洪先生沒說明其原因。

B

柯P選台北市長時,給人的印象是民進黨禮讓他,外人看是柯P會成為民進黨的外圍小弟黨。哪知現在柯P八年努力耕耘,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卻動不動就喙民進黨幾下,這也真的有點不太厚道。

可是民進黨對國民黨及軍公教那般的無情抄繳,這有厚道嗎?三月份一本新書上市《大學的脊梁》,呵呵!請民進黨人自己摸著良心問問自己,厚道了嗎?

C

要求對岸平等相待,先從台灣國內做起。你應該先平等對待別人,因為你是國會過半的執政黨,擁有為所欲為的權力。現在整個台灣的黨派沒人能打贏民進黨了,你要建國,應先善待台灣現在的國民。

「一致對外」的前提,或先期作業,是先收買國內的人心,不是只支持者那一個圈子,那個同心圓之內的,才是台灣國的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xiao&aid=18016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