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天的白樺林】
2006/09/29 09:48:48瀏覽859|回應0|推薦23









    靜謐的早晨
    我徜徉在清冷的白樺林
    任殘留的冰涼留在臉上
    感覺著冬天漸漸遠去的聲音 ......


    這片熟悉的白樺林
    還沉浸在昨日的雪花繽紛
    依然在夢中低聲吟唱
    以往那暫短的情深 ......


    離去的冬天
    無法挽住流逝的從前
    只留下一個美麗的記憶
    讓我依稀想起那張燦爛的笑臉 ......


    忘不了你的笑臉
    還有你驀然回首的顧盼
    那林中消失的美麗倩影
    真的難以相信只是純粹的偶然 ......


    總忍不住在林中留連
    期待再看上你一眼
    心裡也知道你是冬天的雪花
    一去便永難歸還 ......


    于是我把夢種在林間
    任思緒漂浮成一段永遠的浪漫
    在這即將離去的時刻
    許下冬天最後的諾言 ......


    春天來了
    但我的夢還留在白樺林中的冬天 ......


    ~Csir




    古月 2006.09.29





    冬季戀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u&aid=47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