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解奶粉是什麼,另外推薦給你幾種寶寶必喝的成長奶粉~
2021/01/27 11:09:43瀏覽37|回應0|推薦0

新生兒會獲取來自母親「量身訂做」、「滴滴珍貴」的母乳,母乳是最合適孩童且是最推薦的營養來源。然而在現實情形下,並非全部的母親都可以順暢的哺餵母乳,這時候 ptt 評價很好的配方乳就化成孩童的另一種選擇,推薦父母添購市面上成分以及營養和母乳大同小異的成長奶粉,但到底怎麼樣選擇 ptt 評價好又適合孩童的配方奶?醫師提醒要知道成長奶粉的品牌、乳源與營養素......幾個選擇關鍵,第一次當個媽媽也能夠簡單上手。

成長 奶粉 推薦

推薦「母乳」還是「配方奶粉」?學者這麼說...


學者表示媽媽們若不行親餵母奶時,能挑選孩童配方奶粉,且孩童配方奶粉是必須購買的營養補給品。孩童飲用幼兒奶粉並無壞處,然而假使孩童攝取到水準不好的成長奶粉,對孩童的成長特別不利。無論挑選哪一種配方奶粉,最重要的是孩童食用了可吸收及消化,在配方、成分、製作流程跟產地...等等方面都可以讓爸爸媽媽放心,即為適合孩童的配方奶粉。

初生兒喝的 4 種成長奶粉 #一般 #早產 #水解 #無乳糖

▲ 一般型幼兒奶粉

不少的孩童奶粉會以成長年齡來分階段食用,基本上熱量和脂肪、蛋白質、醣類比例變換不大,主要是維生素跟礦物質的量不一樣。當發現孩童飲用幼兒奶粉的時候發生不適應的情形,便一定要按照情形替換其它的幼兒奶粉。護理師提醒各位:幼兒奶粉有牛奶粉與羊奶粉兩種能夠選擇,幼兒奶粉的成分都是依據 1 歲以下孩童去調配的可安心購入!

▲ 早產兒幼兒奶粉

合適不到 37 週出生的早產兒,早產兒的消化系統功能較瘦弱, 食用母乳或早產兒奶粉較 適合。此外,早產兒奶粉熱量「0.8卡/c.c.」也較一般奶粉「0.67卡/c.c.」高。

▲ 水解蛋白幼兒奶粉

水解蛋白奶粉即為將蛋白質水解讓分子變小,不光較好吸入,孩童的腸胃道免疫功能也比較不會產生水解蛋白過敏排斥的狀況,推薦對牛奶蛋白過敏或是具有異位性皮膚炎過敏的孩童。

▲ 無乳糖幼兒奶粉

要是孩童發生乳糖不適和隨時腹瀉的病狀,或許是體內乳糖酶不足,因此沒水解乳糖的作用,推薦能選擇無乳糖的奶粉

ptt 評價:孩童的幼兒奶粉必需具有的成分:DHA

ptt 的奶粉評價中將成長奶粉與鮮乳奶粉對照,成長奶粉的蛋白質成分當中移除了大多數酪蛋白質,增加了乳清蛋白質的成分含量;除掉了大多飽和脂肪酸,添加了棕櫚油、葵花籽油...等植物油和多元不飽和脂肪酸(DHA),DHA 可幫助孩童的大腦發育,幼兒奶粉還添加乳糖、 DHA、維生素 A、鐵質、鈣質與乳清蛋白,令幼兒奶粉更靠近於母乳;5 ~ 6 個月之後母乳的鋅、鐵質降低,所以幼兒奶粉也減低了碘、鐵質...等礦物質的含量以降低孩童的負擔。

兒童 奶粉 推薦

教各位選擇孩童成長奶粉

1、奶粉成分是否接近母乳

大家都曉得母乳是孩童最適合的成長來源,能使孩童有好的免疫力,但對於忙的家長們來說,使用幼兒奶粉是不能避免的,因此大家選擇奶粉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奶粉的成分是否趨近母乳,是否有母乳的功用。

2、採購知名大品牌

幼兒奶粉跟其它行業相當不相同,幼兒奶粉行業的進入門檻較高,要具有雄厚的資產和開發作用,才能夠發明出適合孩童並且靠近母乳的優質奶粉,不推薦購入一般小品牌或者是來路不明的品牌,避免孩童的健康受到傷害。

3、推薦循證的幼兒奶粉

「循證」是最近醫務人員之間比較了解的專業詞語,經由循證能見證幼兒奶粉的有效性與安全性。

ptt 網友評價:儲存幼兒奶粉的正確方法

▲ ptt 網友評價:存放幼兒奶粉方法

不必特別更換容器,推薦選用原先的孩童成長奶粉罐,且將蓋子蓋緊,擺置在通風陰涼的位置便可。

▲ ptt 網友評價:不要放在電視、熱水瓶、飲水機、電磁爐、烤箱...等等會溫度上升的家電產品四周,當然也不能放置在陽光直射的位置摟!

▲ ptt 網友評價:不要由於方便就放置在廚房或者流理台上下的櫃子裡面,這些櫃子時常有蟑螂或者其它害蟲出沒。

▲ ptt 網友評價:為了防止水氣影響孩童成長奶粉的品質,不推薦擺置在茶水間、水龍頭、廚房來存放。

▲ ptt 網友評價:假設將奶粉分裝了,別再將分裝之後尚未喝完的奶粉倒回奶粉罐。

配方奶 推薦

參考資料

寶寶嗯嗯不順好頭痛!推薦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親和本質好吸收

評價五大熱賣奶瓶@介紹PTT網友激推的奶瓶

評價好的尿布真的適合家裡的寶貝嗎?尿布挑選看這邊!

【試喝】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 滴兒潔の ...

文章關鍵字

兒童 奶粉,成長 奶粉,水解 奶粉 推薦,奶粉 鮮奶,水解蛋白 奶粉

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轉載及引用請取得同意後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