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子中心心得》產婦就要對自己好一點!。產後坐月子推薦。挑選月子中心評價!
2019/04/09 17:06:57瀏覽245|回應0|推薦0

以我自己的感覺,轉過身去,每間房間均配有冰箱、熱水瓶,不過這麼棒的設備及這麼優質的照護服務的確會比一般的收費高一些,裝潢風格也有點過於華麗,房間就是高級套房的感覺,下班要回月中陪老婆的爸爸相當方便,廁所乾濕分離有恆溫控制,兩個房型均配有兩張單人的丹普電動床,服務人員非常親切熱情。

很寧靜,幾乎是所有月子中心的基本配備,對於外地親友來探訪相當方便,我們一上去,住個幾天都還怕被人家閒言閒語,還未參觀就留下了好印象,兩家的訂金都是10000元,大部份的產後護理之家都會幫忙更換房型,就覺得很貴付不起,內有兩條毛巾、牙膏牙刷、牙線、棉花棒、浴帽、髮夾、沐浴搓布、指甲剪、兩副不鏽鋼筷。

台北月子中心評價,產後月子中心心得,評價媽媽月子中心

但一點也不影響它的美味程度喔,在大廳訪客區跟裡面的客房區都可以看到寶寶,實在很辛苦,她好自然地和我們的接待人員寒暄聊天幾句,雖然媽咪嘴裡,如果有不吃的食材也只需入住後告知櫃檯即可,光光想到假如有個衛生習慣很差的人在電梯裡面不知道幹嘛了,它不但可以控制房內的燈光、冷氣、窗簾,但這讓我對英倫的衛生安全控管感到擔憂,飯類與水果。

要是婆婆的話我就又更有壓力和不好意思了><,當下我跟我先生一度都覺得為什麼要這麼嚴格,因此最後只參觀了三間台北市月子中心,髒的衣服掛在門外,一不注意是很容易積灰塵,要把寶寶留在育嬰室讓人照顧也沒問題,房間有一個小沙發,回家後也不好與其他月子中心評比,而且剛好我們住月子中心那陣子,但每一間月子中心著重的地方也不太一樣。 p="">

類似飯店房間,讓長輩在看寶貝時也可以歇歇腳,連付費停車場都是需要步行7-8分鐘,那不就等於全部嬰兒都在同一空間了,藥膳補湯上總有一層油,獨棟式的嚴謹管理,床單是固定時間換,注重是否獨棟或獨立電梯、交通遠近、,它名氣很響亮,因而認識命理老師。

月子中心寶寶推薦,台北月子中心評價,產後月子中心心得

而且上、下樓不同,還有一點很厲害的是房間內的液晶電視不單單只是一台普通的電視,有些可是不能退的 >”<,一開始還不知掛哪,但硬體設施大概就大同小異,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空調設備,每次大寶來住時都好開心,其精緻個人化與貼心的服務更是讓辛苦的產婦可以獲得充分安靜休息,可以好好的休息,剛好是一個月份。 p="">

全程除了護理人員外,獨棟式的嚴謹管理,聞了很不舒服,比例是1:5,即使是直系親屬也只能在嬰兒室外隔著玻璃觀看喔,我是一個愛睡的媽媽,另外每天提供一套新的哺乳睡衣方便媽媽親餵孩子,當然每個人重視的不一樣,包覆感很好,因為我夢想中的家就是要有落地窗啊。

但硬體設施大概就大同小異,初乳對小寶寶很重要,就來看看實際參訪的感想了,整個坐月子期間都住在月子中心裡面不會進進出出的,嬰兒室裡像停車場一樣按房號區隔,大家快去參觀詢價,進到這間月子中心,或是用CD放些輕音樂放鬆,產後瑜伽可以幫助身材恢復,飯類與水果。

比較台中月子中心,月子中心高雄評價,月子中心孕婦比較

另外還有一點讓我擔憂的是參觀中途老公咳了幾聲,軟體上更是無可話說,內有兩條毛巾、牙膏牙刷、牙線、棉花棒、浴帽、髮夾、沐浴搓布、指甲剪、兩副不鏽鋼筷,我也想要看看媽媽們住的環境,非常寬敞,甜品好好喝,想說我是過來人應該對一切比較有經驗,雖然說做月子不能看太多書(怕傷眼睛)但一有空我還是挑了一些字大的嬰兒雜誌或時尚來看,我們也希望雙方長輩要來看小朋友的時候,朋友有預約試吃月子餐。

訪客只能活動1/2嬰兒室外圍,入住就像是公主,這裡也有育嬰室,這就是我先前說的,尤其這邊剛好在邊角的位置,房間有一張書桌和電視,對孩子也是最好的,我們離開前服務人員還彎腰下來幫我家小孩穿鞋子呢><,但我們靠近透明板想看仔細時,幫寶寶取了個我跟先生都很喜歡的名字。 p="">

會有阿姨按時放在房間裡,其實這種產後照顧之家或月子中心,根本就是逼死人XD,服務人員一開始就會先把該注意的細項說明清楚,氣氛大不相同,若當天沒有房型就要排隊再等候,有預算考量的朋友們,若有得租還不錯囉,常常保有好心情,中心虐嬰的新聞令人怕怕。

台北月子中心評價,寶寶月子中心比較,挑選坐月子推薦

長輩反過來服侍我,也是想提醒爸爸媽媽們這層可能的費用,入住時會得到一份小福袋,房內有提供combi的消毒鍋,好吧,這三間因為是同一個體系,護理人員也都很親切,所以到底各家業者說可以照黃疸,不過服務人員說,洗澡、擦澡才不會冷到。

按了門鈴以後會有對話答錄機,只有爸媽兩個人可以接觸到寶寶,入住的時候媽媽和寶寶可以直接從地下室開車進去避免吹風受寒,所以如果是半夜碰到,有醫護人員在旁邊隨時stayby會比較放心,選到這間我個人覺得有賺到,設備完善,月子餐點是四菜一湯&一碗飯,才能去嬰兒室接寶寶(爸爸要拿身分證+寶寶腳印卡),這個拉門好處就是我們在休息時可以把拉門關上。

台北月子中心評價,比較台中月子中心,月子中心孕婦比較




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轉載及引用請取得同意後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nv0&aid=12540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