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生就交給按摩,讓你放鬆、紓壓又健康!
2019/03/27 11:39:19瀏覽398|回應0|推薦0

台灣的按摩產業逐漸盛行,外國參觀者悄悄到來台灣也愛好享受台灣的按摩業
按摩能夠幫助治癒疲憊身心和疏通筋骨,但每一個人都適合按摩嗎?
另外要留意力氣以外,按摩的部位也是一大核心啦!
按摩有大多數人容易不小心的忌諱和留意事項
本篇文章將告訴大家關於按摩的留意事項,那就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正文吧!

體驗 桃園,評價 台北,體驗 體驗,精油 精油,泰式 泰式,按摩 推薦,養生 台北,桃園 養生,台南 桃園,評價 台中

哪些人不適合按摩?


□婦女懷孕和月經期間,不能夠實行穴位按摩,避免太過兇猛子宮。
□服用抗凝血劑或是凝血功能不好的者,微血管容易出血,最好不需要按摩。
□皮膚發炎或是擁有外傷等等情況,按摩會令發炎更重大,擴大傳染部位。
□大病初癒或是剛開完刀者,身體虛弱,並且開刀傷口未完全痊癒,因此不推薦。
□骨質疏鬆者,千萬不能夠接納腳踩腰椎的按摩,避免骨折。
□老來血管容易粥狀硬化,60、70 歲年長者在接納按摩時,最好只集中在肩部、背部。
□嚴重大的心、腦、肺疾病者不適合

台南 新竹,精油 評價,評價 泰式,桃園 推薦,精油 腳底,新竹 台南,台中 新竹,高雄 評價,按摩 台中,高雄 精油

□按摩力氣非愈痛愈好


每一個人耐受度異同,按摩力氣要是太強,有時候反而會損傷,也許和按摩師議論推薦適合自己的力氣,確保自己能夠接納。有損傷的部位也需要提前告知啦!

□按摩事前不也許空腹或是過飽


按摩事前能夠先吃一些些食材來補充血糖,避免低血糖導致不好過。剛吃飽迅速按摩會導致消化不良或是反胃想吐,推薦間隔最少一個小時再實行按摩。

□按摩中感到不適


要是按摩時發生噁心、意識狀態改變、呼吸急促手麻、手麻等等情況就也許立即反應迅速停擺按摩。

評價 泰式,體驗 新竹,養生 腳底,腳底 台北,體驗 台南,精油 泰式,體驗 養生,精油 腳底,台北 桃園,台中 推薦

□留意事項□


推薦穿著

會根據養生館、按摩館的制度。某些會供給浴袍或是桑拿服給客戶換。要是沒有的話,推薦穿著輕便、材質柔軟、寬鬆的衣服,厚重的衣服或是牛仔褲都不推薦。

身體狀況

一般人要是沒有特殊疾病或是外傷、骨折都能夠按摩,女生MC不推薦去按摩,刺激到穴道會讓經期延長,也或許導致經血多餘。

按摩後要留意

按摩後身體處於休息狀態,需要多喝溫開水促進新陳代謝,留意風寒、作息正常,避免導致疾病。

延伸閱讀

『按摩比較』『中永和按摩spa推薦』南洋峇里女子美容美體SPA館(火焰之舞巧克力去 ...∥腳底按摩美容心得∥頭部按摩按摩推薦∥推薦紓壓按摩!

『美容評價』頭部SPA當然要推薦佐登妮絲頭部活氧熱舒壓阿~還有虹膜檢測告訴你 ...+精油按摩心得+紓壓美容心得+推薦紓壓按摩~

『美容評價』【高雄SPA】超級推薦的Tp&b天然有機芳療~用自然的方式讓身體回歸 ...∥腳底按摩美容心得∥紓壓美容心得∥評價水療法按摩!

『按摩比較』到府按摩身活家再忙也別忘了讓自己放鬆到府按摩精油按摩,背部放鬆,頭 ...,按摩芳療法推薦,紓壓美容心得,評價放鬆按摩。

『按摩比較』[保養] 貴婦級的全身美體按摩Nuance Privée 隱舍SPA~超放鬆!大推啦 ...→評價腳底按摩按摩→精油美容心得→精油按摩比較!

【美容評價】【高雄SPA】跟我一起走入芳療城堡吧 高雄Tp&b天然有機 ... - 貝寶 - 痞客邦x心得SPA按摩x評價腳底按摩按摩x按摩芳療法推薦~

【按摩比較】- 按摩|板橋Spa推薦|韻田Coco Spa新板店:Primavera德國春天頂級 ...。頭部按摩按摩心得。指壓按摩按摩比較。心得SPA按摩~

*按摩比較*【台北按摩推薦 士林按摩推薦 】菲美不可個人工作室(推薦頭刮課程 ...*精油按摩比較*頭部按摩按摩心得*評價放鬆按摩~

[SPA美容]【桃園SPA美容分享】貝娜美容,頭皮按摩課程,打造秀髪的絕佳保養方式 ...。指壓按摩按摩比較。精油按摩心得。紓壓美容心得~

【SPA美容】(美體)捷運忠孝敦化站台北東區按摩、精油spa推薦 去過一次就會愛上 ...x紓壓美容心得x評價腳底按摩按摩x按摩肩頸按摩評價。

文章標籤:頭部按摩按摩推薦,腳底按摩美容心得,頭部按摩按摩推薦,指壓按摩按摩比較,推薦紓壓按摩,按摩足底按摩比較,精油按摩比較,心得SPA按摩,頭部按摩按摩心得,頭部按摩按摩心得,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nv0&aid=12526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