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體驗紓壓腳底按摩嗎?所有種類一次推薦給你!
2019/03/19 11:36:35瀏覽292|回應0|推薦0

現代人的生活作息越來越不規律,而影響了人體的健康,憑藉腳底按摩能夠鎮定一整天的重度疲勞,腳底不同的穴道表示著人體不同的器官,就讓我向你們分享腳底按摩的好處,和腳底按摩的留意事項吧~

腳底按摩的好處

■促進血液循環

鑑於腳位在人體的末端,憑藉按摩疏通人體的血液

■改進睡眠品質

按摩腳底能使腦部感覺舒適、輕鬆,按摩完後能讓人加速睡,而且還能深入睡眠

■預防疾病

腳底按摩能夠調理人體,也能夠達到預防疾病的造成

■緩解運動後的肌肉重度疲勞

運動過後人體或許會感覺不適,憑藉腳底按摩能夠促進血液循環,也能夠復原人體機能

按摩 體驗,按摩 精油,台中 體驗,新竹 評價,高雄 腳底,推薦 新竹,高雄 新竹,泰式 體驗,按摩 精油,台南 台中

腳底按摩的留意事項

■泡熱水

在腳底按摩前先泡熱水,能夠加速血液循環、使肌肉舒服,以免在按摩時受傷

■按摩時間

飯前半小時和飯後一小時都不合適腳底按摩,會對消化不利,也會影響消化

■飲水

按摩後勢必要喝300到500 cc的水,憑藉飲水的辦法,把人體的毒素排出

不合適腳地按摩的人

■頗疲勞、衰弱或是腳部病變的人

■在月經期間、孕期初期的媽媽

台中 高雄,泰式 台南,推薦 泰式,養生 推薦,新竹 spa,評價 台北,養生 精油,評價 腳底,推薦 桃園,評價 台中

腳底按摩對人體頗好,但是要先留意自己的人體健康情況有無合適,在按摩的時候不是越大力就越好,恰當的力氣,才能發揮腳底按摩的優點。按摩的時間大約30分鐘到40分鐘,時間太久反而對人體是另一種困擾。

延伸閱讀

【美容】美髮 新北中和 超舒壓的頭皮精油養護課程,來Happy Hair找QUEENA ...,頭部按摩按摩比較,頭部按摩按摩心得,比較水療法按摩!

『按摩比較』不只是按摩spa還是你健康管理的好朋友! [內湖澄境會館] 情侶 ... - 台北│按摩紓壓心得│按摩紓壓心得│紓壓按摩心得。

[按摩比較][ 芳療講座] 療癒心靈的芳香NLP心靈保健及常見精油 ... - 琴心芳療 - 痞客邦∥比較足底按摩按摩∥按摩紓壓心得∥按摩紓壓心得。

『芳療法美容』每個月至少要去放鬆一次→台北16家美容舒壓按摩SPA ... - 愛菲兒 - 痞客邦│紓壓美容比較│比較水療法按摩│頭部按摩按摩比較~

*芳療法美容*【保養 全身經絡按摩X 足部按摩】冠天下精品舒療館健康養身按摩全身 ...-按摩SPA心得-紓壓按摩心得-比較足底按摩按摩!

《美容》足底按摩減肥法冬季瘦身好幫手@ 天天養生-健康一生 :: 痞客邦::♥頭部按摩按摩心得♥按摩足底按摩心得♥紓壓美容比較。

【美容比較】【分享】推薦CP值超高的精準按摩專業按摩師 - 小八的喵凹屋日記 - 痞客邦,比較水療法按摩,按摩紓壓心得,頭部按摩按摩評價!

《美容》足底按摩減肥法冬季瘦身好幫手@ 天天養生-健康一生 :: 痞客邦::♥頭部按摩按摩心得♥按摩足底按摩心得♥紓壓美容比較。

『按摩比較』[台中西屯區精油芳療]氣與味芳香調理館,讓精油幫助身心靈紓壓放鬆 ...+按摩紓壓心得+心得頭部按摩按摩+比較足底按摩按摩!

『芳療法美容』新北按摩-御仙堂中和會館,專業平價按摩,CP值高,腳底按摩,經絡按摩 ....比較水療法按摩.按摩紓壓心得.紓壓按摩心得~

文章標籤:紓壓按摩心得,紓壓美容比較,按摩足底按摩心得,比較足底按摩按摩,按摩SPA心得,紓壓美容比較,紓壓按摩心得,按摩腳底按摩比較,比較水療法按摩,按摩腳底按摩比較,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nv0&aid=12517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