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b
2013/02/06 20:05:09瀏覽147|回應0|推薦2

好久沒上來了呢...真的好想念呀...

這陣子都在用臉書po文

我把那裏當成是部落格

每天發很多的動態.寫很多的心事.講很多人的事

以為那些讀者都跟看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人一樣

單純.無心機.更不會以訛傳訛

但顯然我錯的很離譜....

不但輕率的誤解了我每一篇發自肺腑的文章

還甚至誤解了我純粹的感受!

說我太多愁善感?說我太感性?

抱歉但這就是我的個性我的特色甚至是我的全部!

我無法改變因為改變了我就不是張庭瑋了懂嗎

我只為一個人改變過.他對我很重要.很重要

而且就算是為他改變我也不曾想改變過自己的本質

我就是我   張 庭 瑋

這樣傷人我很難過很失望

我一直都把你們當朋友的不是嗎

我有說過你們的甚麼嗎

我不是一直都是這樣幫助你們鼓勵你們讚美你們嗎

唉算了我不想計較這麼多太累了而你們也不會有感覺

所以就這樣吧

恩。

 

 

 

 

 

最後謝謝城邦還有在看我文章的你們

就算只有一個

我還是會繼續寫的!瑋瑋愛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728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