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旅
2011/11/30 20:32:33瀏覽123|回應0|推薦0

超超超超超好玩的啦

3天2夜的畢旅

第一天在九族文化村

我和我的麻吉硯硯

逛遍了整個園區

有懼高症的我

很多都不敢玩

還好有她陪我...

晚上睡在溪頭立德飯店

雖然累得不得了

大家還是守在電視前

輪流看著連續劇

第二天一早

爬了三個小時的山

只為看那棵被雷劈斷的神木= =

下午去了集集鎮許多著名的景點

香蕉蛋捲是特產

很好吃唷

晚上住在劍湖山王子飯店

我和硯硯跑去串了一個手鍊

好早以前我就想做一個了呢

開心開心

晚上大家在打牌

我不會打

就跑到別房去找一個人緣不太好的女生

跟他聊天吃零食

因為我整天都腰酸背痛

所以就問她要不要幫我按摩

她就說好呀很高興的答應了

超~舒服的ㄟ

舒服到我都不心睡著了

最後還是凌晨1點多才被叫醒回房間睡覺

第三天整個早上都在劍湖山

園區超大的逛都逛不完

一群人去坐海盜船

高聲大喊生日快樂〈當天有一個幸運的女孩生日

最後被大家連哄帶騙去鬼屋

尖叫四起

我卻從頭到尾沒看到一隻鬼

原因是我太害怕以至於不曾張開過眼睛

雲霄飛車G5

班上只有3位英雄敢玩

我把他們全程用錄影錄下來了

超勇敢的喔

回程時大家卯足全力唱著歌

喉嚨都啞了卻依然不肯放下麥克風

大家的歌聲容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真得很開心

雖然因為點太多歌了所以有一首我最想唱給全班的歌沒唱到

但是也很滿足了

3天2夜

過得飛快

大家用歌聲為這一生一次的旅行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愛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5886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