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書故事
2009/12/10 22:51:06瀏覽494|回應0|推薦10


 

一直到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駁 這些字才想起了當時的溫柔

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默默

我相信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 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一直到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

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

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讓播放器一直重複唱著情書 一直重複唱著情書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海角七號看過一次 情書卻聽過無數次 腦海裡反覆的拼湊片段

過去一幅一幅的畫面就像膠捲一直一直的轉動

海角七號看過一次 總覺得是非常熟悉的故事情節 好像自己就是主角

 

故事在緩慢的進行中

            花開花謝數十年

         寂黯惆悵遊故地

         行到山窮水盡處

         坐看雲起日落時

         驀然回首來時路

         悠悠江河湲湲流

         往事如煙飄飄散

         回首遺忘啊遺忘

         人生長路殷勤走

         日月相伴走人生

         長風破浪會有時

         滄海揚帆駛夢端

 情書故事ENDING 你的故事 我的故事 繼續進行中

                       

                                                          ~精選97,11,23~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