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肩膀
2009/11/27 11:25:17瀏覽337|回應0|推薦3

靠在厚實的肩膀上,如此舒適溫暖,如此沉醉滿足

似曾相識的感覺回來了,睽違已久的感覺回來了

好想哭!好想哭!竟是如此感動

原來我是如此迷戀著這種感覺


為什麼?同一個肩膀,感覺會有如此大的差異

走在人生顛簸的道路上,日復一日,一天一天地過

原來外在環境的改變,讓彼此都被矇蔽了

因為,環境會變,人心會變,感受也會變

走過了十五個年頭,現在才領悟到

原來放下,回到最初,一切是如此美好


人生是條不歸路,無法倒帶,無法NG重新來過

一枝草一點露,亦步亦趨,相互扶持

讓我們一起找回那份感覺,那份感動

有你有我的日子,再苦亦是甘甜

生命的長度是上帝所給予的

但生命的寬度卻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只要我們攜手同心,我們的未來不會再有遺憾

靠在厚實的肩膀上,再次緊緊地將你擁抱

我要緊緊抱住我的幸福,我的未來


                                                               ~精選98,06,15~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