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們的故事-我想我該忘了他〔下〕
2006/08/02 13:31:16瀏覽768|回應6|推薦35

大四時,她的好友告訴她他已有了女朋友,好友還看到他帶他的女友來參觀學校。她聽了後心情是盪到了谷底。

有一天,因為小組個案的關係,他打電話來和她討論,兩人講著講著,她就很生氣地問他,為什麼常常翹課,連小組個案討論也經常不到,害她要幫他收拾爛攤子?她試探性地開玩笑問他,不要因交了女朋友就可以不顧學校課業,他竟很委屈地說"人家說肥水不落外人田,我也不想向外發展,可是班上的女生都追不到,就連妳也不喜歡我!" 啊!這是那麼子的話,她是愛他在心口難開,只因他從未正式明確的向她表白,老是跟她開玩笑,她那知道這是他愛的示意。此時的她悲從中來,情不自禁地說:"You break my heart." 他聽了楞了一會兒,之後待他回過神,他對她說:"唉!只能說我們相見恨晚",電話另一端的她早已是淚流滿面,他是不會知道她對他的愛有多濃烈,而他也永遠不會知道,因為她決定把她對他的愛藏在心底的最深處。

也許愛上一個人很容易,但要忘記一個妳所深愛的人,欲將他從妳的記憶中移除卻是很難。

即使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她還是無時無刻的念著他,也曾私心的期昐他會和女朋友分手,然後他就會回來找她。可是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每當她強迫自己要忘了他,他就又會出現在她的夢境裹,每當夢醒後,她總是痛哭一場。

在畢業的兩年後,因工作要到中南部出差,所以她就約了好友在台中見面。而好友又約了幾名在大學時期較好的同學聚餐,他就是其中的一個。知道他會來,她的心情七上八下,已有二年不見了,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大夥兒都到齊就只差他了,當他現身在餐廳外面時,他公佈一個喜訊:他一年前已和他的女朋友在美國公證結婚!聽到這消息時,好友憂心地看了她一眼,而她則是表面故做鎮定的向他賀喜,其實她的心裹是在淌著血。

餐會時,大家快樂的交談著,她則是盡全力的偽裝自己,不讓自己對他的感情於此時潰堤,她戴著面具努力的與大家嘻笑著,不讓任何人看出她內心的激盪。

散會後,同學們各自回家,她落寞的回到旅館。一進門,電話鈴聲就響起,她知道這是好友打來安慰她的。

她:"喂",

好友:"怎麼樣,妳還好吧?"

她哽咽著:".........我想我對他是徹徹底底的死心了,他永遠不會是屬於我的.........,這段糾纏我六年多的感情,從來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不過從現在起,我想應該是我放棄他的時候了,讓他走,也還我愛的自由。”

"我想我該忘了他!"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ania11&aid=378743

 回應文章

ѕ и α я ο 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早該忘了
2006/09/14 10:21

這女的早該忘了這男的....

在這男的跟她搞曖昧....這麼久還不進一步交往....就該心裡有數了...

尤其大四時知道他有女友更該死心.....

不然...在自已知道自已喜歡那男的時

想辦法確定對方ㄉ心意.....

也不會耗那麼多年...

也不知道自已在愛什麼........


wahhaha0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唉,我們也是相見恨晚...
2006/09/05 02:37

上個weekend,我還號召網友

浩浩蕩蕩的各寫一篇初戀紀事

沒想到今天就看到妳的故事...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時代真的變了
2006/08/22 23:42

不過,如果那女孩真的對他主動些,

結局會不一樣嗎?

我懷疑……

我總覺得,

當男孩踫到他自己認為很心儀的對象時,

不會等女孩子去追他的。

感情的事,只能說,一切是緣份;

或許那女孩真的嫁給他了,

處在豪門當小媳婦,日子不會好過的,

錯過那段情,

未必是壞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ive a chance
2006/08/05 10:01

我覺得想做任何事的時候,只要是後果是自己可以承擔的就應該去試看看.人家有一句話說的好:你想中樂透也得上街買是嗎?

祝福她~


Tania 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安然
2006/08/04 15:08

同意安然所說的:現在女孩子對自己心儀的對象〔單身男性〕是該主動點,至少愛要讓他知道,即使是後來沒有在一起,至少妳會了無遺憾!


I can't change the direction of the wind, but I can always adjust my sails to reach my destination.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時女孩子要主動一點
2006/08/03 23:22

現在時代已經改變,女孩子如果太被動,就會白白錯失好姻緣!


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