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別」挨罵了(339)在柬埔寨「糟」槍殺?
2022/08/29 13:27:41瀏覽382|回應1|推薦5

柬埔寨遇害男曾募款助孤兒老人 網不捨:一路好走

2022-08-29 11:33 募款

柬埔寨首都金邊昨晚約7點發生槍擊事件,經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3名死者疑均來自台灣,年齡約為30歲;其中程姓、葉姓男子曾募款幫助孤兒院、老人之家,不少網友得知噩耗,紛紛湧入留言祝福一路好走。

程姓男子最後一次發文是7月21日,內容為「把人看清不如把人看輕,把事看透不如把事看淡,得失隨意,皆為歷練。」留言處有逾2百名網友留言「一路好走」,也有人說「來世再續前緣」,大家都對程姓男子的離世感到不捨。

程姓男子臉書有2020名好友,平日會發出與朋友出遊、聚會合影,人緣甚佳,平日貼文按讚數維持在3百左右,就連今年拜年的貼文都有逾百人留言祝福新年快樂。

葉姓男子對妹妹關愛有佳,他的妹妹曾在臉書發文表示,「親愛的哥哥,雖然你小時候常常推我欺負我,但不管如何,哥哥都是我最棒的哥哥。我很高興能有像哥哥這樣的家人,非常感謝,也非常幸福。最喜歡哥哥了,很愛你喔,最後也謝謝你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值得一提的是,程姓男子和葉姓男子為舊識,參與無國界共善惠,曾在去年8月發起募款,他們各捐出5千元,共募得15萬2500元,幫助孤兒院、老人之家。

林姓男子的臉書最後一次發文是2018年7月21日,平日會分享台南市東區的里長參選人貼文,也會分享廟宇活動資訊,好友數有697名,平日與臉書好友互動較少。

在柬埔寨遭槍殺的程、葉南為舊識,加入無國界共善會為弱勢募款。圖/翻攝自程男臉書在柬埔寨糟槍殺的程姓男子(右二)平日與朋友互動良好,也會在臉書上分享貼文。圖/翻攝自程男臉書在柬埔寨糟槍殺的程姓男子(右)平日與朋友互動良好,也會在臉書上分享貼文。圖/翻攝自程男臉書在柬埔寨遭槍殺的葉男(右)對妹妹很好,是妹妹心中的好哥哥。圖/翻攝自葉男臉書程、葉男加入無國界共善會募款助孤兒院、老人之家。圖/取自程男臉書

看新聞原文

聯合滋事庫:圖二、三的圖說應為「遭」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man&aid=176967760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10/24 15:10
 
網路資料<#全球共富> 0097
👍💟#政治聊其他【●非第1關鍵(政治問題)】都沒用~歡迎廣傳造福萬代!!
▲依刑法311條第3項公眾善意言論(廣傳不違法)!!
 
▲👍💖●全球共富~家家戶戶~千歲暖~紅塵過客~紅塵不過客\^O^
▲👍💟💟💟●祝福所有~好神明、好上帝、好人類、有點良心壞人類➡️💟●造福萬代➡️💟●幸福萬代➡️💟●共富共贏萬代!!\^O^
https://youtu.be/tS4wI_nex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