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下來40年該怎麼過好每一天 道奉系列66 知道之後更要做到 為什麼我要占卜後 還要免費分享光化呼吸
2018/12/22 09:58:38瀏覽245|回應0|推薦0

知道之後更要做到

為什麼我要占卜後

還要免費分享光化呼吸

 

12/21晚上
跟一位來自中國的占卜客人碰面了

兩年多來
透過線上占卜
我們討論她的工作,感情,未來發展等問題

也透過第三方支付 PayPal
順利收到占卜的服務費

這次她參加團隊旅遊
第一次來台灣
我們第一次面對面占卜

感謝她這麼多年來的支持

我早已把她當成朋友
當成家人

因此
我很樂於花上1個半小時時間去看她
因為她是團進團出
不能單獨行動

對我而言
會找我占卜就是緣分
我珍惜這一份情誼

當然我這次重點是
當面教她
光化呼吸

我希望她能改寫自己的生命劇本

占卜與光化呼吸都是我與人廣結善緣的方式

對於這位來自中國的客戶

誠如她跟我說的

她找我占卜的事

其實心理都清楚

都知道

只是想要透過我的口

確認她的想法

同時

她也強調這是許多找占卜師問卦者的共同心態

 

我個人看法如下

當然

我們不能排除有人是抱持這樣心態

想找人背書

 

但是

有更多的人是在人生十字路口

徬徨無助

希望有人能給他方向

讓他有一條清楚道路可走

 

當然

就宇宙法則來看

在問題提出當下

答案亦同步呈現

 

做為一個占卜師

我只是善盡忠實反應與訊息解碼

誠如我一再強調

我只是單純的一面鏡子

 

真正會影響自己的命運

還是要靠自己

 

問題就出在

許多人都知道自己的習氣與心態

將決定自己的命運

問題是

知道但是做不到

也不曉得要用什麼方法

調整自己習氣與心態

 

這時候

光化呼吸就派上用場

不管是身體健康的調整

還是氣場的轉換

改變呼吸就能改寫生命劇本

 

當然過去

我們會尋求神明的加持

或者任何外力的協助

這些都是人生過程必經歷程

 

最後解決的核心人物

還是必須回到自己

這正是我免費分享光化呼吸2年來

最大的收穫與體悟

 

因此

只要有緣

占卜完成後

我都會免費分享

 

將光化呼吸講義以及視頻給對方

希望透過問卦者自身的努力

讓知道後

還能真真正正的做到

 

歡迎透過line或者wechat與我聯繫

兩者的ID都是yoursmile1960

共同探討.廣結善緣

道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smile1960&aid=12218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