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下來40年該怎麼過好每一天 道奉系列68 把握當下修復過去身體
2018/12/27 18:25:32瀏覽647|回應0|推薦0

把握當下 修復過去身體

走過必然留下痕跡

 

當我2年多前開始天天做光化呼吸

身心改變非常明顯

包括體重從90公斤

到目前的76-7公斤

 

在靈性成長上

也有很大進展

尤其在跟大地對話

或者跟神明(土地公)的連結上

都有著跟從前

很大的不同

 

20181226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我的身體產生很大轉化

同時

我也換了新手機

 

身體方面

我出現50肩以及腰椎症狀

 

說的也很神奇

剛好遇到一位老師

有把握治好這些症狀

只是過程真得很痛

 

不過想一想

60年了

平常在使用身體

真的沒有好好使用

 

尤其幾年前

遭逢人生谷底

為了謀生

日夜作息顛倒

因此

這些過去使用不當

或者使用過度的情形

所造成的果

今天就必須受

 

 

有人會問

你不是2年多來

天天做光化呼吸

怎麼還會遇到這些問題

 

其實

原因很簡單

 

今天

從現在開始做光化呼吸

可以讓身心靈逐漸入定

接下來是不會再造新秧

 

問題是

過去所種下的果呢

並不能立即修復

是需要時間及外在的協助

才能順利化掉過去所種的果

 

開心的是這些症狀

不是在我們七老八十才出現

那時候想要修復就更加困難

 

 

我的體悟是

光化呼吸對於接下來日子

要怎麼好好過

絕對是有助益

 

可是

如果

過去自己真的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甚至可以說是放任習氣與惡習

過度糟塌身體

 

那麼這些果還是必須藉由外力

進行必要的修復

 

光化呼吸有助於我們心靈的清明

因此更容易找到對的人

協助我們進行身體的修復

 

這次大轉化

過程雖然是不舒服的

心理卻很開心

能夠及早進行修復

不管在復原程度與金錢支出上

都是好事一樁

 

對於長者來說

如果過去過度使用身體

這些果是無法避免的

 

反而要開心

及早發現

及早進行修復

 

心態對了

自然容易遇到對的人

做出正確的抉擇

 

 

歡迎透過line或者wechat與我聯繫

兩者的ID都是yoursmile1960

共同探討.廣結善緣

道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smile1960&aid=12273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