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甘心
2022/08/29 09:06:32瀏覽184|回應0|推薦0

不甘心

 

壯士代男女在面對感情時很容易陷入不甘心糾結尤其是許多老夫老妻往往會覺得從年輕到老為了這個家為了孩子我付出了多少我犧牲了多少心中的怨一點一滴累積下來加上現在社會氛圍跟過去大不同忍不再是美德於是走向離婚或者外遇似乎是一條不歸路

 

這時候該怎麼做?

你可以有許多不同的抉擇你可根據自己的感覺去作出決定。問題是即使離婚了,心中的怨並不會隨著時間而遞減。在選擇是否要重建一段全新的關係前,有些功課是你可以現在就做的。

1.       多愛自己一點:別人怎麼看你,怎麼說你都不是重點,關鍵是你自己想要成為怎樣的人?尤其是過了60歲,真的不用活在別人口中,即使是別人誤會你,也不用生氣,而是好好過自己想要的日子,接受一切才能真正好好活著。

2.      當下該做什麼?如果自己身體或心情不好有人陪伴當然很好如果沒有呢?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要慢慢學會一個人過日子

3.      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並沒有一定的道理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看待這一切心情轉換方式很多我平常用的是光化呼吸日常有興趣時可以跟我聯繫一起探討其他就看你是5感當中較側重哪一個感覺的人透過音療芳療頌缽園藝等去放鬆自己

 

其實光就放下不甘心這件事的背後就有許多可以做的,而且你會發現原來改變就是這麼簡單、這麼快,至於是否能夠建立另一段感情,就要看緣份如何,也歡迎來找吊帶能量月老線上諮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smile1960&aid=176966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