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購買股票時有什麼止損方式?
2020/04/28 16:14:53瀏覽261|回應0|推薦0

在談到止損時,作者認為當今市場上有兩種人:第一種是新投資者:也就是說,經常有人賺到一塊糖而丟掉一棵植物。當他獲勝時,他擔心獲利了結,並且經常在賺錢後就離開。他還自豪地說:不要貪婪,要賺錢。(行為心理學被稱為:確定效果。通常是為了安全而落入袋子。)當您虧錢時,您就捨不得割肉。然後假裝冷靜地說:所做的是長期的,至多留給兒子和孫子。(行為心理被稱為反射效應:當您處於虧損狀態時,您將非常不願意,寧願承擔更大的賭博風險。)老股東警告股市風險:“不要”

第二個是新手,他只學習技術分析:他認為經典的說法是:及時止損,讓利潤運轉。結果是利潤沒有開始運行,而是在止損的途中消亡。您是否發現基本上90%的購買,只要沒有止損,都將返回到原始價格。(除了10%的股票以6000點進入市場或在購買ST等股票後退市等),大多數人閱讀經典的技術教科書,並將止損設置為成本的10%或5%。這是第二次使用技術的投資者的致命傷害。對於趨勢投資者而言,止損而不是獲勝是短期交易的第一條規則,不用說。當您使用技術分析成為趨勢投機者時,止損是必要且必要的紀律。那麼我們應該如何應對庫存減少的問題呢?止損,空載或購買更多?

如何正確設置止損水平?止損水平是強制性的,但是許多人不願意以止損水平停止。這就是很多人賠錢的原因。如今,大多數投資者都處於有利位置。這是因為沒有止損,或者他們設置了止損,但沒有根據止損止損。通常,將止損點設置為下降7%-10%更好。根據自己的特徵和風險承受能力進行設置。如果您突破止損水平,則必須果斷地承認失敗。不要以任何理由欺騙自己。否則,將短期作為中間線,將中間線作為增長線。牛市和熊市的盈虧水平應不同:牛市可以為30%,-7%熊市可以為10%,-3%。

相關推薦:

窩輪風險

認股證教學

相關文章:

新股買賣技巧

介紹有效的股票購買原則

短期股票交易中如何把握短期交易點?

股票交易中需要注意哪些常規程序?

如何正確處理庫存鎖定?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2978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