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市內部和外部意味著什麼
2020/05/11 17:34:26瀏覽279|回應0|推薦0

內部磁盤:以購買價格執行交易,並將購買交易數量添加到內部磁盤。在實際交易中,賣方主動以小於或等於當前買入價的價格出售股票,表明空頭的整體實力。外盤:以售價結束的交易。銷售量統計信息已添加到外部磁盤。在實際交易中,買主積極地採用以高於或等於當前賣出價格的價格購買股票時執行的交易數量,從而顯示出多方的整體實力。在股票交易中,對於買賣雙方,總是有一方採取積極行動。對於股東而言,如果有更緊急的出售意願,他們將以當前的買入價賣出,這稱為主動賣出。我們稱股票交易過程中的活躍賣盤數量為內盤。

對於貨幣持有者,如果有更緊急的購買意願,他們將以當前的佣金價格進行購買,這稱為主動購買。我們將股票交易過程中的活躍購買量稱為外盤。對於單個股票,當內部磁盤的數量大於外部磁盤的數量時,這意味著有效出售數量大於有效購買數量,這反映了投資者出售股票的意願更強;內部磁盤的數量意味著活躍購買的數量大於活躍銷售的數量,這反映了投資者購買股票的意願增強。

可以說,內盤和外盤的價值直接反映了投資者的買賣意願。簡單來說,庫存大而外盤小,庫存趨勢是看跌的。但是,在實際市場分析中,我們還需要結合單個股票的整體和局部趨勢來解釋內部和外部市場。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準確無偏地使用內部和外部市場信息來分析價格趨勢。

相關推薦:

牛熊比例

牛熊證分析

相關文章:

如何後期查看庫存

新手股票開始閱讀相關知識

如何橫向盤存?

你說多頭股票是什麼意思

股市是什麼意思?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46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