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TT網友熱議】關於奶粉,你需要知道的事都在這裡了!
2021/03/22 14:07:57瀏覽51|回應0|推薦0

不久前才剛誕生的小寶寶會得到來自媽咪「量身訂做」、「滴滴珍貴」的母乳,母乳是最合適baby並且是最推薦的營養來源。不過在現實情況下,並非全數的媽咪都可順暢的哺餵母乳,這時候 ptt 評價好的配方乳便變成baby的另一種選擇,推薦父母買市面上配方與營養與母乳相似的成長奶粉,不過到底怎樣挑選 ptt 評價好又適合baby的配方奶?醫師提醒要瞭解成長奶粉的品牌、乳源和營養素......幾個選擇關鍵,首次成為媽咪也能簡單上手。

奶粉 評價

推薦「母乳」還是「配方奶粉」?學者這麼說...


學者表示媽媽們如果不可以親餵母奶時,可選擇baby配方奶粉,並且baby配方奶粉是一定要採買的營養補充品。baby飲用幼兒奶粉並沒有壞處,不過如果baby攝取到品質壞的成長奶粉,對baby的發育相當不利。無論選擇哪種配方奶粉,最重要的是baby飲用了能吸收和消化,在成分、配方、製作流程和產地...等方面都能讓爸爸媽媽安心,便是適合baby的配方奶粉。

出生不久的寶寶喝的 4 種成長奶粉 #一般 #早產 #水解 #無乳糖

◇ 一般型幼兒奶粉

不少的baby奶粉會以成長年齡來分階段飲用,基本上熱量與脂肪、蛋白質、醣類比例變更不大,首要是維生素跟礦物質的量不一樣。當發現baby食用幼兒奶粉的時候產生不適應的狀況,便必需依照狀況換其他的幼兒奶粉。專家提醒大家:幼兒奶粉有牛奶粉與羊奶粉兩種能夠選擇,幼兒奶粉的成分都是依據 1 歲以下baby去調配的可以放心添購!

◇ 早產兒幼兒奶粉

適合不及 37 週出生的早產兒,早產兒的消化系統功能較弱不禁風, 餵食母乳抑或是早產兒奶粉較 適合。並且,早產兒奶粉熱量「0.8卡/c.c.」也較一般奶粉「0.67卡/c.c.」高。

◇ 水解蛋白幼兒奶粉

水解蛋白奶粉便是將蛋白質水解使分子變小,不光較好吸取,baby的腸胃道免疫功用也比較不會產生水解蛋白過敏排斥的狀況,推薦對牛奶蛋白過敏或是具有異位性皮膚炎過敏的baby。

◇ 無乳糖幼兒奶粉

假如baby產生乳糖不適及隨時腹瀉的症狀,或許是體內乳糖酶短缺,因此沒有水解乳糖的功用,推薦可選擇無乳糖的奶粉

ptt 推薦:baby的幼兒奶粉必需具有的成分:DHA

ptt 的奶粉評價中將成長奶粉與牛乳奶粉對應,成長奶粉的蛋白質成分中消除了大多數酪蛋白質,增加了乳清蛋白質的成分含量;移除了絕大多數飽和脂肪酸,增添了椰子油、葵花籽油...等植物油與多元不飽和脂肪酸(DHA),DHA 可以協助baby的大腦發育,幼兒奶粉還增添乳糖、 鈣質、維生素 A、鐵質、DHA及乳清蛋白,讓幼兒奶粉更貼近於母乳;5 至 6 個月之後母乳的鈉、鐵質降低,因此幼兒奶粉也降低了鐵、鐵質...等等礦物質的含量以減低baby的負擔。

兒童 奶粉

教各位挑選baby成長奶粉

1、奶粉成分是否靠近母乳

大家都瞭解母乳是baby最合適的成長來源,能使baby有相當好的免疫力,可是對於繁忙的爸媽們來說,使用幼兒奶粉是不行避免的,所以大家挑選奶粉的時候,必須注意奶粉的成分是否趨近母乳,是否具有母乳的功用。

2、購入知名大品牌

幼兒奶粉與其他產業十分不一樣,幼兒奶粉產業的進入門檻較高,要具有雄厚的資本和發明功用,才能開發出適合baby並且靠近母乳的優質奶粉,不推薦採買普通小品牌或者來路不明的品牌,免得baby的健康受到損傷。

3、推薦循證的幼兒奶粉

「循證」是近日醫務人員之間比較知道的專業字詞,藉由循證可以證實幼兒奶粉的有效性與安全性。

ptt 網友評價:保存幼兒奶粉的正確方法

◇ ptt 網友評價:儲存幼兒奶粉方式

不必特別更換容器,推薦採用原本的baby成長奶粉罐,並且將蓋子蓋緊,放置在通風陰涼的位置便可。

◇ ptt 網友評價:不要放在微波爐、熱水瓶、飲水機、電鍋、烤箱...等會加熱的家電產品附近,當然也不能擺置在陽光直射的位置摟~

◇ ptt 網友評價:不要由於便捷便放置在廚房抑或是流理台上下的櫃子內部,這一些櫃子經常有蟑螂抑或是其它害蟲出沒。

◇ ptt 網友評價:為了預防水氣影響baby成長奶粉的品質,不推薦擺置在廚房、浴室、茶水間來保存。

◇ ptt 網友評價:假使將奶粉分裝了,別再將分裝之後未喝完的奶粉倒回奶粉罐。

奶粉 2021

推薦更多

[奶粉心得]讓兒童健康成長的小撇步→育兒奶粉推薦

寶寶真的需要彌月禮盒嗎?別衝動,先想想這5件事情

【奶粉推薦】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幫寶寶提升保護力,比牛奶更營養!

可否推薦寶寶0~6的月喝的奶粉- Mobile01

Tag

寶寶 奶粉,配方奶 推薦,寶寶 奶粉 推薦,奶粉 熱量,奶粉 ptt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本人擁有對本部落格所有文章的著作權及最終解釋權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