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上最美的語言
2006/08/09 10:16:01瀏覽406|回應0|推薦12

如果哪一天


我們逐漸老去,


時間無情地


留下痕跡,


(怎麼翻


都是泛黃的過去)


你還會對我如昔


對我


舊情如一?





世上最美的語言


不是我愛你


是...




天上的星星


再怎麼亮


也亮不過你那雙眸柔情似水


你說;


可是,有人認為


最亮的


是戒指幾克拉的光芒





如果哪一天


我們逐漸老去


殘燭在夜裡閃爍


寒風悄悄進門


(再怎麼吹


都是聲聲嘆息)


你還會拂著我的烏絲


對我


情話綿綿?





世上最美的語言


不是我愛你





我相信





我相信


五十年以後


你我又將因為彼此的蛻變


再次墜入愛河


再次


墜入幸福的天堂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nlol&aid=39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