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愛】~~穿越時空的情愛~~06~~ 愛是什麼
2007/11/03 13:55:22瀏覽467|回應0|推薦47

因為今生有約,所以【穿梭時空三十年找真愛】
(謹以本連載著作獻給一位正在尋求真愛的天使)

 愛是什麼               

跟往常一樣,兩個女生又開始了說不完的枕邊細語,不過,從昨天開始,有了主題。

『妳為什麼要幫他?』趙明月問道,她也心細得很。

『要我直說?那要誠實的回答我的問題喲。』李芝反問。

『好。』

『妳是真心的喜歡上這一個第一次見面就抱妳的人?』

『應該是吧。』

『為什麼?』

『直覺吧,或許是他帶給我的安全感。』

『不怕他是調情高手?』

『不會,他不是調情高手。』

『妳又知道了?』

『如果是調情高手,就有人騙我們。』

『妳是說呂主捷不會騙我們?』

『當然,呂主捷和他那麼要好,以前和我們談起他的時候就說過他沒女朋友。』

『哇,妳不是小公主,是小騷貨,老早就準備好要讓他追妳。哇,不要騷癢。』

兩個人開始一陣枕頭戰,等打完戰氣喘噓噓的躺回床上之後,李芝輕撫著趙明月的細腰有點吃味地說:

『以後,看來只有他可以撫摸著妳的身體了,可別把妳吹彈可破的玉體弄得青一塊紫一塊的。』

『亂講,』

害羞的趙明月又將頭埋進了李芝的胸前說:

『我們一起嫁他。』

『妳才亂講,現在是什麼年代了,那有這種事。』

『那妳為什麼要幫他?』

又回到了正題。

『他不像是軍人,但是又有軍人的氣概。』

李芝意有所指地說,戰地的女孩接觸的都是軍人,說話就有軍人味。

『明明就是軍人啦。』

『我不是這個意思,唉,我的意思是說,他敢面對惡人,但是,一比之下,他又沒有那種軍人的霸氣。』

『呂主捷還不是一樣?』

『他又沒為妳打過架,妳怎知道如果是他面對那個軍中流氓會不會一樣。』

『應該一樣,只不過,喜喜,可能給海扁一頓,滿頭包。』

趙明月想到呂主捷比王瑞安矮小單薄的身子就笑了,李芝也笑了起來,然後接著說:

『剛開始,我還以為王瑞安會遭殃,還猛拉著那個壞人不放,深怕他們會打傷了他,早知道,我應該讓他們打一架,好好地打那個壞人一頓。』

『打起來的話,王瑞安會一個頭兩個大。那麼多人打他一個,喜喜,如果打輸了,他就不敢再來煩我了。』

『就怕有個小公主會哭死喲。』

『才不會,反正我又不認識他。』

李芝二話不說,手往趙明月的肚臍上移動,趙明月馬上討饒,肚臍是她的罩門:

『我會癢的哭死,我會哭死,饒了我吧,別摳我的肚臍,我會死。』

『哼,再不乖,我就向王瑞安告密,說妳的肚臍怕搔。』

『我看,那個壞人怕王瑞安。』趙明月趕快轉移話題。

『喔,』

『王瑞安已經給別人家扭住了,一下子那人竟然跪在地上,簡直像武俠小說中的情節,搞不好又是王瑞安和朋友串通起來的把戲,一起騙我們。』趙明月說。

從她去年回到馬祖到店裏幫忙,可看多了各種軍人追女生手段,若不是李芝,可能早給騙了。

『絕不會,壞人是上尉,他早就出入多次要追妳,還帶一堆人幫腔助陣,以軍中的習性,一向是大欺小,強欺弱,上尉不會幫他,

反過來說,如果連一個壞蛋都聽他指揮,那他真夠厲害。』

『明天我問他,看他說不說實話。』

趙明月很認真地說,好像認定了王瑞安找人幫忙追她。

『不用了,妳沒發現晚上他們進來後,就沒人進來過,大家都知道了打架的事,看到他坐在裏面,探探頭就都走了;倒應找他賠償沒人進店的損失。

一傳十,十傳百,打架當時其他坐在裏面的阿兵哥一出門,一定開始傳述這件有人敢打海龍壞人的事,明天妳們學校都會知道,又有人為妳爭風吃醋了。』

『真是的,躲都躲不掉。』

趙明月無奈地說。

『這回不一樣,呵呵,我們的小公主會默認,小公主動情了。而且這回是英雄救美呢。』

『不談這些了,妳為什麼幫他。』

『我在幫妳!』

『幫我?』

幫內心在掙扎的妳敢愛妳的情人。』

趙明月無言可對,沒錯,她想談戀愛,又怕受到傷害,王瑞安表達的太直接了,讓她害怕

『那妳為什麼嘆氣?呂主捷為什麼也跟著妳嘆氣?』

停了一陣子,趙明月問了另一個問題。

『小公主,我迷糊的小公主,從一開始,妳就完全洩漏了妳的底,妳想見他。』

『那有?』

『除了看書,愛美的妳何時帶過眼鏡?連呂主捷都看出來了,還騙得過我?』

『只是想看清楚他的長相呀。』

『還辯,如果沒有意思,會想看清楚他?』

這是趙明月的心事,給說中了,只好再叉開話題。

『那妳為什麼嘆氣?』

第一次嘆息是,妳接受了他,我的小公主要離開我,投入男生的懷抱了。』

『那有?』

『妳接了他遞給妳的手帕,心中也接納了他。』

事實勝於雄辯,趙明月又問:

『第二次嘆息呢?』

妳直接遞還了手帕,完全沒想到這可是妳使用過的,完全就像對家人一樣,表示妳心中認為他是一個可以托付的人。』

『第三次呢?』

那有又向人家要回手帕的?真是小孩子舉動;人家的手帕給妳弄得髒兮兮。』

後面一句話李芝是用「遊龍戲鳳」的詞唱出來的。

趙明月給逗笑了,仔細想想,自己的動作真的完全像小女孩一樣,竟跟王瑞安耍起嬌,需索他的呵愛

之後在送他們出門的時候,對王瑞安既握著她手,又輕攬著她的舉動,她不但不再排斥,還主動將頭靠進他的肩窩,享受著被愛的滋味。

『愛的滋潤甜蜜吧。』

『嗯。』

趙明月心不在焉地漫應者,忽然,趙明月想到了另一件大事,趕快問。

『你老爸知不知道我們的事?』

『當然知道,昨天就知道了,妳沒看到,今天老媽就出來坐陣了。』

『那怎麼辦?』

趙明月怕事情會傳到北竿家人耳中,怕家人認定談戀愛不是好事。

『安啦,老爸沒說話,老媽已經看到了所有發生的事,講給老爸聽了。』

『喲,老爸同意嗎?』

『如果不同意,今天晚上就會像以前一樣,出來趕人了。』

李芝信心十足地說。

『妳又知道了?』

趙明月還是不放心地問。

『真的沒事啦,老媽看完下午打架的事,只問我,是不是打贏的那個人在追妳,我說沒錯,她很高興的去找老爸。所以沒事了。看樣子,老爸他也知道王瑞安是誰。』

『怎麼可能?』

趙明月不信地說。

『怎不可能,他們住樓下,也看過報紙;昨天防衛部副參謀長談王瑞安的事,他在房裏隔著牆板聽得清清楚楚,今天早上老爸就問我,昨晚真是王瑞安嗎?我說是,他點點頭,所以老媽下午才會坐陣。

『老爸同意我們交往?』

老爸今天一定出去問了有關他的事,應該過關了。』

趙明月吐了口氣,拍了拍胸口,好像放下了心中大事,沒再問話,人又沉入了相思的境地

李芝睇看著正沉醉在回憶中的趙明月,突然轉身壓住趙明月,嘴靠近她的耳垂開始輕輕吹氣。

趙明月立刻唉叫連連,身體像通了電一樣顫抖,混身緊緊地繃著,口中直吐氣。

『我要先佔有妳!吃掉妳!』

李芝鬆了口說道,不等趙明月回過神,舌頭舔向趙明月給刺激得透紅的頸子,手指也毫不閒著的移向她的肚臍開始撥弄。

趙明月何曾受過這種刺激,身上的汗毛都豎了起來,整個身子弓著,雙手無力地扳著李芝的手,推著李芝的臉,想躲開這種從沒接觸過的,莫名的快感;

李芝硬是不理,繼續動作,趙明月腦中一片混沌,只有吐氣的份。

倏然,讓人虛脫的動作停止了,混身是汗,嬌喘連連的趙明月得到解脫的同時,心中也有種無名的空虛。

『喜喜,我先幫妳瞭解愛的真諦。』

李芝抱著趙明月說,兩個汗水溼透睡衣的身子緊緊地挨在一起。

從沒受過這種折磨的趙明月有種想哭的感覺,但又不知為什麼要哭。

李芝對她的種種作為,讓她產生的反應以前從沒發生過,而那種是打心底激出的渴望感和快感是從沒經歷過,停止動作之後的失落感更是難以形容;

於是,自然表現出的就是這種不想動只想哭的感覺。

『妳這麼壞,跟誰學的?』

久久,趙明月低聲地斥責李芝。

『書上都是說要這樣做呀!』

李芝很快地回答,她認為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書上都這樣描述的。

『我怕,王瑞安也會這樣對我嗎?』

趙明月對這種無以名之,讓她癱瘓的反應,直覺地認為是可怕的懲罰

『應該不會,他會細心的呵護妳,將妳捧在手上,他不會傷害妳。』

畢竟兩人都未經人事,兩個人不再談話,就在回味中慢慢地進到夢鄉。

*

*

*

*

有詩為證:


發千枝一輪 天將花月付閑身

或將主為主 才做賓又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