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刑事警察局殺人事件】第二篇~~~第十六章  報紙的報導
2007/10/18 10:56:54瀏覽627|回應0|推薦17


每一種報紙的頭版都是于上校一張或是多張的相片加上【于上校與女立委】等雷同的醒目標題,唯一相同的是相片出處都寫翻拍自TVBS有線電視台。

應政府高層的請求,不論頭版,二版甚至三,四版所報的新聞可考倒了很多的文字記者,因為不管內容是怎麼描述的,全文就是看不見綁架和綁匪等字眼;

而于上校那些自訴或是警告文件,就算台灣的報紙不登,其他的華文報紙和電子媒體及聊天室也會登,所以,

看兩份以上報紙的人就知道,不管報紙如何報導,有兩篇文件在所有的平面媒體上最顯眼處都看得到,

一方面政府以【警告警察】這一篇提醒全民不要莽撞行事,避免殃及池魚,

另一方面則以【小心,小心】這篇向于上校示好,表示感同身受。

所以,將兩篇剪報摘錄於下。

(小心,小心)

不要以為您是一個學生,   不要以為您身家清白,

更不要以為只要有能力就能在社會生存,

尤其是當您在轉業、求職時,您的不順可能就是因為您在刑事警察局的檔案資料中成了一個前科犯,這時,您就會遭受到和我一樣的悲慘地步。

台灣是在許多方面依然是維持著一個警察國家的作為,

我的血淚泣訴,是在蒙受不白之冤十餘年之後,才在偶然的機會下知道的。

在您得知我際遇也可能發生在您身上時,

您這才知道十多年來的悲慘境遇,竟然不是您的所做所為引起,

只是因為刑事警察局刑案資料誤植的後果時

您將會如遭雷擊,痛不欲生,感覺生不如死!


(警告警察)

人,最怕面對的是由於無法掌握未來而產生的恐懼。

你,認為可以發揮你的所學一展長才,但卻發現根本沒法子走上舞台。

你,認為可以面對所有的挑戰衝破逆境,卻發現根本連束縛你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當你發現所有的現實,都是因為一個虛擬的錯誤而改變了現況時,虛擬本身就成了恐懼的漩渦。

我的生活,就是給類同電影【全民公敵】的刑事警察局的錯誤資料害慘的

我的生命,就像【駭客任務】中的人群一樣,是由刑事警察局塑造了我的環境。

為什麼,在建立檔案的同時,刑事警察局就沒有人複查一次,以一字之差誤人一生。

刑事警察局口口聲聲說明資料不會外洩,所以不會誤人一生。見諸報端的苗栗縣警局賣資料案不就是外洩案嗎?

刑事警察局信誓旦旦地說,個人資料只提供給相關單位,不影響個人權益。相關單位因錯誤的資料不晉用這個人時,難到不是影響嗎?

為了每一個都可能遭到和我一樣際遇,而死的不明不白的人,我申訴過,向刑事警察局,但誰會聽一個小市民的吶喊!

只因為我沒有一點點的份量,一切都沒用。

在去年的聖誕夜,我走進了四十年沒進去過的天主教堂和浸信教會,我跪向聖母懺悔,我也哭向耶穌交心,上帝聽到了我的祈禱,耶和華赦免了我的罪,告訴我,我來到人世就是要為世人背付起原罪,要以我的犧牲喚醒所有會被誣陷的台灣人,脫離再次受害的夢魘。

好,我照著神的指示,點燃自己,照亮全民。

路是人走出來的,

現在神要我走出我的生命之路,為大家服務。

我會將我所身受的苦痛,以千百倍還給陷害我的刑事警察局身上。

讓全台灣所有的人都知道,刑事警察局是如何地殺人!

我會將生不如死的恐懼賜給給我恐懼的刑事警察局,

讓他們也知道面對死亡的恐懼。

讓自以為有經驗的人,面對他們的經驗付出代價!

我在此正正式式地宣告,為了讓台灣所有的人民知道,每一個人都會陷入刑事警察局的坑人陷阱中而苦痛一輩子,

所以,我以綁架的行為向刑事警察局宣戰。

同時,我更明明白白而且慎慎重重地向警察同志們的妻兒女,父母,親人,朋友提出警告,

如果你們的他對我盲動的話,那麼你們將會面對失去丈夫,愛人,父母親,太太(如果女警也想參一腳的話),兒女和親人的慘劇。

所有的警察同志們,你們萬一殉職時家人面對的苦楚就是我給你們錯誤的刑案資料所受的苦痛!

我還非常地羨慕你們,因為你們的死傷會有代價,而且你們都會知道你們是怎麼走上了死亡陷阱。

要知道我卻是活生生地承受你們羅織的莫需有罪名,讓我活在遭人鄙視,親友骨肉如果行路一般的苦痛,有家不能回,有話不能說,有力無處使,有志不能伸,到得最後還落得只有回到老母的懷中求取餘蔭地步。

比起了我的遭遇,你們至少知道結果,所以,你們的遭遇又算什麼。

我能體會失去的代價,我已經失去了一切,現在就是你們為了表功會失去的時候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找你們的麻煩,因為你們是一個官僚體制,沒有人會出面為了加諸到每一個台灣人身上的烙痕負責;

而我也是在官僚體制待過的人,深知推卸責任的方式;

所以,就一起背負這個原罪吧。

我最恨的是,當我向你們陳情的時候,你們派了一個縣裏的督導來訪問我,竟然是追問我,是誰洩漏了你們的機密,天呀,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講,一直反覆地偵訊誰洩的密。

好吧,我都說完了,警察先生女士的親朋們,現在是你們為了捍衛你們的親人─警察─該站出來說話了,千萬不要讓你們的親人去面對一個已經沒有了一切的人!

一個夠本,兩個就賺了一個,很多個的話,就可以在地獄開夜總會了。

勸你的親人遠離這場浩劫就等於救人一命。

遠離,並不表示懦弱,反而更彰顯出他們對愛的執著和明瞭,也更點出他們為了家,可以放棄空泛虛名的偉大。

如果,警察們選擇執意立功,那麼身為親屬的你們要向他們致上最大的敬意,因為他們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因為他們願意為錯誤的作為而挑戰死亡。

知道事情的錯不是出在我,而今的我已如困獸,我會儘量避免傷及無辜,同樣地,我要事先聲明,自找的話,就不要怪我!

相信全台灣的人,大家都從電視上看到了在鳳山七一四高地所做的【火力展示】,更相信,刑事警察局的防爆組和偵蒐組也蒐集了在東港發生的【火力示範】。

對於在東港發生的事,刑事警察局一直在隱瞞著兩個事實,那就是內政部長的立委妻子在我手上,而且知道我用的工具不是他們可以防範的,

對於後面這點,我認為,最好對刑事警察以及想立功的人員說清楚,講明白,免得他們都不知道會是怎麼死的。

我的展示在新聞和電視中都有,這是屬於我心靈中邪惡的一面,同樣地,也是我善意的釋出,讓所有想追逐名利的人員,自己選擇是不是要參加這場追逐生命的遊戲。

比諸刑事警察局沉默地絞殺凌遲我的生命,讓我死於自責和懊惱,我已經給予了所有警察最公平的對待,讓他們和他們的親屬們可以自己選擇生死。

因為你們知道你們面對的死生存亡是咎由自取,成功的可以加官封爵,失敗的可以享受撫卹;可是別忘了,千萬別踩著同志的血跡奪標。

而我,將與你們為敵,用最激烈的手段來訴求刑事警察局毀我一生的事實,為全台灣的生靈爭取不再受到宰割的命運。

為什麼選女立委,不是因為她是女人好欺侮,只因為他是你們的上司內政部長的妻子,所以他有權利享受有力無處使的痛苦。

  唯有如此,才會知道時間逐漸流失而一事無成的恐懼

  唯有如此,才會明白無力回天又需面對親友的傷悲

  唯有如此,才會將心比心,感受孤寂噬心之痛是什麼

  唯有如此,才會瞭解公門好修行的重要

  籍由內政部長夫人,你們將會看到一個對生命遭受威脅時的恐懼和戰慄;

而你們更會浸淫在無力感中,這一切就是我的寫照,

你們不過是短短的幾天受到煎熬,我卻是一輩子受到恥笑。

既然你們不願為你們的錯誤負責,

既然你們拒絕了我的國家賠償申請,

那麼,我就為我自己找回公道,

我就替天行道,讓所有的台灣人不再受刑事警察局的荼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