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一個春夏
2013/10/26 10:26:48瀏覽60|回應0|推薦1

因為你,無論我走到了哪里,我看到的都是美麗風景,我聽到都是悠揚的紅塵戀歌。寒冬裏,我用你的文字取暖;炎夏裏,我用你的歌聲納涼;春天裏,我在我的心田裏播種溫柔和浪漫;秋天裏,我在你的心田裏收穫真愛和真情。

江南的雨,渲染了最美的季節,在煙雨濛濛中,我們共傘相依,一戀傾城,沉醉不知歸路……

這世上,還有什麼幸福能比得上和你在一起?

在與你執手相看的日子裏,我處處看到天是晴朗的,花是綻放的;我處處聽到鳥是歡叫的,歌是悠揚的;我處處感覺到,風是柔柔的,心是暖暖的。

那時的我,每天都如一朵盛開在清風裏的水蓮,靜靜地編織著塵世的美夢,輕輕地搖曳在紅塵最深處……

是上天的安排嗎?是宿命的註定嗎?當我以為自己一生可以與愛同行,一生可以與幸福、快樂相擁時,愛情,無聲地落下了帷幕。

誰能想像,一個人從滿城花開的世界突然被轉移到寸草不生的荒漠時的那種心情?誰能想像,一個人,從幸福天堂突然被打入到悲慘地獄時的那種感覺?

我好想讓南極的冰川把我徹底冰封,我好想讓寂寞的塵土將我永遠地埋葬。 Laura Hutton Photocall Ireland ESB hits out at ‘inaccuracies Autumn night, peace of mind head injury three months Liam O'Halloran I’m over it David Norris to shave off his Cannabis legalisation: Where do the parties stand? Anita hughes Green bamboos have heart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yi0918&aid=919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