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能永遠的活在回憶裡
2014/03/27 10:42:53瀏覽507|回應0|推薦0
不知道何時喜歡上了校園中的夜色,是那樣的淒美。高中的生活是如此的苦澀而又不乏美好的回憶,在某一天,我會悄悄的想起而又靜靜的嘴角上揚,因為這些回憶竟會如此美好。


——題記


這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次自習,在這漆黑的夜裡令我思緒萬千。


原來我也會有這麼一天,我竟然會親手結束了自己的學習生涯,只為我已沒有曾經那麼單純。


曾經的我滿懷著一顆熱情的新來到高中,因為我盼望已久的高中生活終於到來。本以為高中的生活會很美好,結果卻發現原來並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曾經的我,還很孩子氣,別人告訴我要學會成熟,因為現實很殘忍。


曾經的我,本以為懂得已經夠多了,結果現實卻告訴了我,我什麼都不懂。


曾經,那些記憶是那麼的美好,然而現實卻無情的打破了它。


曾經只是曾經了,因為它終究是回不來的,不可能再成為現實,我不能永遠的活在回憶裡。


在這個青春叛逆的年代裡,不乏有親情友情愛情陪伴著我們,然而他們卻缺少致命的一樣,那就是永恆。但是同時它又告訴我們一個道理,那就是珍惜,因為沒人知道在明天這些親情友情愛情是否還會依然存在。


在這個寒冷的秋季,不由的眺望遠,秋風還是那樣的淒涼,而我卻早已不在……

缘分的融合 孤寂的田野 无尽的伤悲 时光的流逝 美好的憧憬 Beautiful paintings Miss a lifetime of love Seasons in the sun Appreciate the flavor of love Accidentaly acros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yi0918&aid=1203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