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2015/01/13 11:50:22瀏覽595|回應0|推薦0
你曾給過我安全的感覺也已經換了一種顏色。我曾幻想,我曾許願,我曾祈禱,希望我們可以回到最初,最後卻變成對你的祝福。變成祝你幸福!我從來不曾後悔遇到你,只是可惜我的名字在你的過客名單上。我拿什麼去珍惜你給過我的快樂。我用什麼挽留你想要的自由。手裏有封沒有寄出的信,空間裏有一篇沒有發出去的日誌,心中有一個人始終無法移除。太多的悲傷,太多的難過都是我自己給的,愛情像沼澤,越陷越深,當我發現一根繩子的時候,抓住的力氣都沒有了。至始至終,我都是自欺欺人,自作多情,自取其辱。。。

有時我在想每個人的真愛或許只有一次。當不知不覺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付出自己全部的勇氣。你的離開我不得不選擇放開你,這樣的選擇我有多少的無奈,多少的不舍,多少的難過。突然感覺好累,好累,想找一個肩膀依靠,哪怕只是暫時的幾秒也好。我還只是在沉落,曾經我的起跑線可以有很多次,你曾帶我起跑過一次,只是我們沒有走到終點。

久違了親愛的,斷斷續續的文字還會講述一些我對你太多太多的不舍與絕望。我只是用這樣的方式表達寄託,用這樣的方式留住回憶......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釋懷。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有人說過,沒有人值得你為他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是不會讓你哭的。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我卻不敢再說出我愛你......

你的離開,換來我今生無法治癒的傷痛,如再遇到你,我會當個陌生人一樣告訴你,我曾很愛很愛過。最後,祝你幸福,雖然,雖然這幸福不是我給的。即使我知道這輩子不會再有人比我更愛你。

你離開之後,沒人知道,曾經遇見你,是對還是錯.但我心裏知道,遇見你,我從來不曾後悔過......常常覺得:生活,因追求而充實;生命,因探知而美好。在俗世的煙火中修籬 種菊,安靜的倚在時光深處,看雲卷雲舒,不卑不亢,不驚不擾。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yi0918&aid=2015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