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影幢幢萬聖節 / 亦萍
2012/10/31 22:25:44瀏覽493|回應0|推薦13

這小女該跟背景混成一片


鬼影幢幢的萬聖節   

記得第一次過萬聖節是在美國洛杉磯,那時陪兩位妹妹去要糖果,雖然我不在要糖果的隊列裏,但還是很興奮的,畢竟是第一次。

其後,差不多每年也會陪自家的孩子過萬聖節,會陪他們去要糖果,家裏門口也會准備糖果好發給其他的孩子們。

時間如流水一般飛快的飛逝,轉眼,家裏的小兵們都長成了大兵了,一個個長出了翅膀,高飛了,也不再對這種小孩子的遊戲感興趣了。

前兩年的我,又再次的在洛杉磯過萬聖節,這次不再有小孩需要我陪他們要糖果了,但我還是拿着一部相機,到處的拍啊拍。

今年的萬聖節在菲律賓過,我們居住的區裏也舉行了萬聖節服裝會(party),今年的我還是帶上一部相機,去拍拍奇型百怪的萬聖節鬼節景。今年還多帶了一樣 “東西”,就是我們家的哈士奇雪狗,它興奮的到處東聞聞,西聞聞,非常好奇也高興,村裏突然多了很多人,令它興奮莫名。

                                                                                                                  

  熱熱鬧鬧小區裏的小孩和傭人們

我家的哈士奇雪狗對這只假貓研究一番

家家都費尽心思的裝扮自家的門外“風景”。一只大蜘蛛

一個女鬼被吊在門上,前面卻坐着兩個要糖果要到累得需要小息一下的女孩們

萬聖節卻也是我最愛的月圓時刻,一路拍着,拍到最後,月兒也趕來湊熱鬧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700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