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里線 網路牽
2024/02/06 07:00:00瀏覽521|回應0|推薦29

               千里緣  網絡牽                   

我不善交友在台灣城邦開了十五年的部落格」,從沒留心去結交格友人家都是左鄰右舍你來我往唯獨我是獨來獨往,只一心把部落格經營好

這次卻在短暫的時間裏和河南文友侯詠結交劉老師轉發她的文我被她美文吸引而覽閱她的公眾號」,後更加入到她的練字群

侯詠丈夫南下工作她自帶兩讀高中的女兒趁孩子在校空檔幾個月前在網上開起了農家小院經營本地農產品每次見到那些圖文並茂的圖片只有羨慕的份只因路途實在遠

介紹給國內的朋友他們覺得無需勞師動眾去到河南訂購就近就有且怕上當雖然我沒見過侯詠文友但從她接地氣的文中深信她是位孝順誠信的人

好友雅常從老家進貨來馬尼拉我就對她吹耳邊」,沒想到她竟點頭說可以

這下萬事俱備趕緊向侯詠文友訂了芝麻油花生油花生粒等其實這些貨在馬尼拉超市皆有但一來想幫襯她二來就是想嘗嘗遠道河南的農產品捷勝國際物流的運送在經歷了快一個月一站接一站程程復程程後一箱河南的農場品終抵馬尼拉家門太興奮了

巧手的詠妹還趕工為我們每人縫製個小香包我的是深色葫蘆雅的是金黃柿子給劉老師女兒是朵紅花物輕義重詠妹派出三個小香包不遠千里來到馬尼拉探親觀光我把小香包掛在車上不但一路搖晃可陪著我更可讓看足熱帶椰島的異國風情

詠群裏還一位姐妹叫紫涵她家的橙子是在樹上成熟到黃澄澄才采摘望著那一樹樹黃澄澄的橙子就吵著是否也可試橙子雅說:「你放一粒橙子在車裏幾天看看會成什麽在大海裏要搖那麽多天太陽又那麽猛。」現每回想她這句話就會心傻笑

緣分很妙天涯海角的我們被網絡這條線給串起這些農產品也讓劉老師嘗到故鄉的味如今更成了小廣場的文友

千里線 網路牽 刊于 02-06-2024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8027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