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
2010/06/25 01:38:12瀏覽600|回應8|推薦54
女兒在國中及高中時期得了憂鬱症,她是讀台中一所有名的私立國中直升

高中的名校!

那幾年是我們家的黑暗時期,當時女兒真的視我們為仇人,所有的關心都是

為了我們自己,對我說話充滿了恨意!不讓我抱她,摸她,情緒起伏很大!

她說她想休學為何大人都不肯 !她拿美工刀劃手,常常有不如歸去的念頭,

輔導室常常喚她去,問她為何,她自己也無法解釋,就是覺得死亡並不可怖!

我也知道女兒的心情不好但是卻無法得到答案,她說,她只想要一個人生活!

媽媽也可以接受妳好好休息一年再出發,但是以先生的立場 那不讓他抓狂才怪 !

我淚淚都往肚子裡吞,無處可訴,先生無法理解女兒的行為,認為物質充足

有母親專職接送上下學,有什麼不滿意的!

因此女兒的很多事情我都瞞著先生,包括她的成績!

因為兩人一但槓上我知道我絕對無法招架,一個專職母親卻未將最基本的照顧

小孩的工作做好,我何來的理由,因此一路自己獨撐!

我瞞著先生跑遍宮廟花了很多很多的錢,有時也帶著她一起去,我是一個

不放棄的母親!只要聽到是能幫助她的我都做!唯獨不去看精神科!

女兒只有稍稍改善但都維持不長的時間又哭著跟我說她想不開!

而女兒自己也知道自己常有不明原因的情緒低落,認為人世間無可留戀!

女兒非常非常的瘦常常說吃不下,我會在接她放學時開著車跑遍北台中的餐廳,

讓她選擇今晚吃哪一家!只為了讓她在喜歡的餐廳營造的氣氛下吃得下飯,

(爸爸知道她胃口不好也常常主動打電話要我帶她去餐廳吃飯)

聽她說話想辦法讓她開心點,慢慢的引導她 !

她太聰明因此有時候我詞窮只能說媽媽太笨教不了妳,但絕對支持妳!

有幾次安排女兒在家裡做給陳哲嘉老師做催眠舒壓,在催眠過程中女兒看到了~

她有一世是漢朝將軍 而我是當時害他被皇帝下令發配邊疆並且處死的其中一個人!

那一世我是他的仇人 爸爸是懂得體恤的大老婆,他有個妾是她國中的同學!

她也曾經是歐系皇族紅髮小貴族 !

也曾在他鄉與蒙古色目人一同工作,那一世她和哥哥是認識的!˙

那幾次的催眠女兒告訴我: 觀世音菩薩微笑的撫摸我的頭順著肩滑下

那幾次的催眠對女兒產生了安撫作用 !

但是仍時好時壞!一直到我接觸到這套生肖姓名學

(之前我是以一般生肖 八字喜用及三才五行數理 綜合為人論名)

(而女兒的名字數理大吉五行相生 卻是如此)

為她以生肖姓名學上了改名疏文才漸漸穩定下來!至今一年半了!

但女兒也在這段期間漸漸產生特殊體質,俗稱靈媒體質!

如今女兒樂觀開朗,喜歡抱我對我撒嬌!這一路上我對她的包容、付出

她點滴在心,現在換成她在觀照我了!

12點到了 要我乖乖早睡!

不讓我老人家吃油膩的食物!

看我稍稍發福便要我多運動!

雖然多一個管我的人,但~我真的很開心,這女兒~我是撿回來了 !

現在她喜歡睡前和我談心,兩星期前的一個夜晚女兒邀我一起睡覺,還對我說~

妳以前常說妳很笨,我一直以為妳真的很笨,可是我現在才發現馬麻的

思想觀念都很透徹,知道很多事情且有很好的領悟力 !

聽到女兒對我的看法改觀心裏是樂不可支,在黑暗中我沒出聲!其實,

對於她丟出來的問題我都是擠破腦袋在想著該如何回答!不過真的很讓我感動!

我知道是女兒願意聽我說了!她願意聽我才能繼續說!

兒子女兒是我的姓名學粉絲 ,他們深信我的姓名學可以幫助很多人,

希望我能將所知道的記錄下來,讓大家知道姓名對一個人可能的影響是多少!

他們都知道,除了姓名還有陽宅陰宅,風水布局都能影響一個人的命運,

轉變命運還有~ 行善、孝順

行善、孝順雖是最基本 確也是最需要耐心、細心、最長久的功課!

家裏是我的工作室,我不掛招牌,客人都是朋友介紹!所以也算業餘!

我最開心的是聽到名字改了以後傳回來的喜訊 !

兒子同學喉嚨裡的脂肪瘤消失了、女兒同學憂鬱症好了 、鄰村自閉兒比較願意

開口了且找到工做了、長期工作不穩定的大哥和鄰居的兒子也都找到固定的工做了

、大姊和我及小妹腰腳不痠了、鄰居太太不會緊張兮兮了、好多人心情變得愉快了

新生嬰兒健健康康活活潑潑的不必去診所排隊~~!這樣就足夠了!

城邦裡臥虎藏龍很多奇人異士,因此,更顯得自己得渺小淺薄,但是在

生肖姓名學上 我 自信滿滿!

經過女兒同意發表這篇文章,紀念女兒~遠離憂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ei7325&aid=4160165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7/02 00:03

奕沛吉祥

在自訂文章

老查詞曲創作裡

有歌詞哦

謝謝妳

祝好夢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紫娃娃【天鵝婆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本弱, 為母則強!
2010/07/01 20:04

女人本弱, 為母則強!  

奕沛格主是一位慈愛善良, 耐性過人的母親!

看了您為寶貝女兒所付出的一切, 真令人動容不已啊!

您的女兒前世一定燒了很多好香,才能在此世如此幸運的 擁有這樣偉大的媽媽!  


人生有情詩海吟,盡在靈犀一點通~~


奕沛(yipei7325) 於 2010-07-01 23:26 回覆:
是我前世欠女兒的,今世甘願還!少了抱怨多了關愛,前世的怨就解了!
現在正是在培養好的緣呢?女兒越來越體貼,放假了還天天煮飯菜給我吃,
明天的早餐女兒說要做薯泥~初學做菜您應該很了解嘛~~~所以明天
挫 ㄌㄟ 等 ~~呵呵 !謝謝紫娃娃的關心!感恩喔!祝好夢!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6/30 22:39

奕沛吉祥

這句首詩

寫的真好

君莫癡 君莫疑 荒山路過是歸處

好句  是歸處

祝如意

聊天 歡迎哦

有空來鶯歌喝茶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6/29 22:23

奕沛吉祥

妳那兒 還下雨嗎

北部 老是下不停

下午 格友來聊天

所以 也忘了 下雨天了

祝福妳

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奕沛(yipei7325) 於 2010-06-30 01:41 回覆:
真希望有一天也能跟老師聊天,一定會很開心的呦!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10/06/28 17:12

美女 辛苦您們了!!!

類似這樣的事

也曾發生過在我同學的身上

我能理解...

再次說聲 辛苦您了!!!

祝福闔家平安順心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偉大的媽媽!
2010/06/27 16:04
妳好:看見妳為女兒付出一切讓人感動,天下父母心真難為妳,不過幸運之神仍降臨到妳們一家人頭上,看的出妳對姓名學專精、研究,幫助許多人,我相信妳未來的路越來越寬越順暢,祝福妳們一切幸福、美好。
奕沛(yipei7325) 於 2010-06-28 17:03 回覆:
舒姜您好:
每個媽媽幾乎都有許多無怨的付出來成就子女的人格發展!
當子女懂得體貼父母時,一切的辛勞都是值得的!
這幾年來心裡確是洋溢著幸福與甜蜜的感覺!
雖不富裕卻衣食無缺子女孝順貼心,也懂得行有餘力要行善!
沒什麼煩惱知足常樂,因為一直都是當家庭主婦所以對社會沒什麼貢獻
舒姜能為社會付出您的智慧與才能,人生才是過的精彩有意義喔!
謝謝您來訪!深感榮幸!

☆ 夢園心語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媽媽的偉大
2010/06/26 00:32

奕沛美女晚安~

為了子女盡心盡力

真是用心的媽媽

辛苦的代價

妳的努力有了成果

母性的偉大

為妳開心

奕沛(yipei7325) 於 2010-06-27 00:07 回覆:
心語美女 安安

為母則強 ! 當養兒育女的同時 我們也和兒女一起成長 很多常識知識

反而是借由子女的身上學習而來的 !因此 ,我不太把他們當小孩 ,

反而是當朋友的成份居多 ! 祝心語美女 日日順心 喔 !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6/25 22:41

奕沛吉祥

是該恭喜妳女兒

也佩服妳這了不起的媽媽

博學多能哦

----------------

原來這樣哦

我沒出過國

所以不了解

照片是朋友去

拍回來送我的

台灣再不重視 傳統技藝 藝術

很快就會 了無生趣了

祝假日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