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院裡的人情味
2013/11/15 13:43:20瀏覽171|回應0|推薦8

醫院裡的人情味

最近常跑榮總,因為榮總實在太大了,加上是蓋在山坡地上,每一棟大樓的樓層都不同,例如門診大樓的一樓,透過走廊往第一醫療大樓卻是二樓,像是迷宮一樣,我去的時候,從停車場到門診大樓,牢牢地記住了路線,所以每一次都能順利地到心臟科的診療室,但是醫生叫我去做超音波或是其他檢查時,就經常會迷路,那時就需要問路,有時候看到行色匆忙的「白袍」醫生或護理人員,都不好意思打擾他們,只好向同我一樣的患者求援,有些會很熱心地指點你往哪兒走,有些卻是像我一樣的路痴,所以時常在榮總「漫遊」,昨天傍晚,當我終於看完門診,要往停車場走時,又找不到路,於是停下腳步,慢慢地觀望,想要釐清到底該往哪兒走時,突然有位熱心的朋友,走過來問我:「先生,你要去哪裡?」,我告訴他我要去停車場,於是這位好心的朋友帶我走到叉路口,指點我正確的路,我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

小小的關懷,充滿了濃濃的人情味,病人也能享受溫情,這個世界真是美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zhou&aid=9483486